9.异能觉醒(1/2)
作者:仙飘飘
    百灵和温竹都没有注意他奇奇怪怪的表情。

    百灵观察半天也没发现温竹的手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既不是她以为的坚硬如铁也不是像刀子一般削铁如泥。

    就像平常女孩子的手,甚至因为她皮肤白皙比常人更好,她的手反而分外柔软和腻滑。

    百灵实在想不到她是怎样做到一下子捅烂那无比坚硬的甲壳的。

    依依不舍的放下温竹柔软的小手,百灵一抬头就看到温竹认真又好奇的正盯着自己的手,脸上跟她是如出一辙的表情。

    她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管怎么说,死里逃生之后还是很让人感到开心的。

    “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刚刚看到那怪物的身体都要被你捅个对穿了,妙啊小老妹儿。”

    百灵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温竹,看不出来我还不能问吗?

    温竹见她不再一副好奇的样子研究自己的手,于是又是一副没有骨头的样子。

    懒懒的挨着墙壁,莫名其妙的看着百灵不知为啥在笑,听到她的话又一次莫名其妙看她一眼。

    “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百灵和付凌飞同时脸色一僵,理所当然?

    其他鹌鹑一样不敢靠近温竹的人闻言也难以置信的看了她一眼。

    “用点力就好了。”

    “不过它的倒刺有点烦人。”

    呵,百灵和付凌飞僵硬的笑了笑,两人对视了一会儿,挤眉弄眼,眉来眼去,暗送秋波。

    虽然不知道温竹为什么那么彪悍,但是末世都出现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两人疯狂的接收各自的信号,最终达成一致,一定一定要抱上这根粗壮的金大腿。

    心照不宣的点点头,百灵自然的把手手搭在温竹肩上,

    “好姐妹,我跟你说,这里的人可一点都不欢迎我们,我已经决定带你一起浪迹天涯了,你咋想?”

    百灵特意把不欢迎咬的很重,果然缩在一边的人闪过一丝不自在以及害怕的神色。

    开玩笑,刚刚那只怪物可不是小韭菜,温竹搁那像铲菜似的,他们可不想被报复。一个个缩成一小团,生怕被注意到。

    百灵满意且得意的点点头,毕竟刚刚打完架,温竹还是感到十分疲惫的,百灵说的事她也不是不知道,毕竟那会儿她都是听得见的,

    但她并不是很想理会,离开?不要,好好待着不好吗?

    他们要是实在太招人烦了,她把他们丢出去不就行了,实在没必要自己跑。

    百灵不知道温竹已经懒到这个地步,看她没反应只当她是内心受到了伤害。

    于是压低声音在她耳边安慰,“别难过,我跟你说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

    她往温竹耳边又凑近了几分,“真的,打起劲儿来,想想你还有吃的吗?”

9.异能觉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