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在线打脸(1/2)
作者:仙飘飘
    草!

    “请问您在这委屈什么呢,昨天抹黑温竹的时候咋不委屈呢,现在搁这给我装无辜,老子咬死你信不信。”

    百灵一时激动就忍不住说出昨天白开心抹黑温竹的事情。

    却突然想起温竹根本还不知道,本来她就被众人排斥,要是知道自己自以为的朋友也参与其中,她该有多伤心啊。

    伤心就算了,万一她一个想不开上去打架...果然温竹动了动。

    “!!!”,百灵一把抱住她,“宝贝儿,冷静点!”

    他们人多还有会异能的,我们硬刚不过啊!百灵发现了,温竹对于吃和打比其他东西要更为热衷。

    虽然能打死那怪物确实很牛逼,但是双全难敌四腿,人家还会放火放水,咱不一定刚的过。

    温竹不知道百灵心里想的啥,见她突然转身抱住自己,三分莫名七分懵逼,

    “你扒拉我干啥?”我只是想挠挠头,三天没洗了有点痒。

    白开心不知道百灵是不是跟温竹告状了,她心里对她还是有一点点忌惮的。

    当下立即着急的开口,“温竹,我们是朋友,你不要被其他人的谗言蛊惑。”

    “我知道你挺厉害的,所以交朋友更要仔细点,毕竟你也不知道和在一起的到底是人是鬼,”她的话意有所指,百灵心里一句卧槽。

    “你什么意思,说清楚点,谁是人谁是鬼。”奶奶的,居然想离间我们之间感天动地的姐妹情。

    白开心没有理会她,现在她只想把温竹挖到他们这边,毕竟温竹还是很有用的,

    “快过来吧。我们是朋友不是吗,凭借我的异能你的力气,这末世的怪物肯定伤不到我们的。”

    呵呵,我忍,让我康康这个小碧池还能说出什么花来。

    百灵咬牙切齿,温竹拍拍她的肩。

    那边优哉游哉的易之花溜溜达达的过来,指着温竹冷笑,“什么异能都没有想吃白饭的人也想加入我们?”

    白开心皱了皱眉,温竹还是有用的,而且她也是小队的副队长,易之花直接打她的脸让她很不舒服,

    她凑到易之花耳边,“队长,温竹能击杀那只怪物肯定有过人之处,虽然没有觉醒异能但还是很有用的,如果到时候你实在讨厌她还能用她当肉盾啊。”

    易之花眼睛亮了亮,显然很满意她的提议,她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

    “让你加入我们也不是不行,但是你必须把百灵赶走。”

    昨天百灵抡着棍子打她的事情她可没有忘记,于是趁机想把百灵丢出去自生自灭。

    百灵一直自我催眠,忍住,忍住,打不过,打不过,你打不过,但此时,她心里全是,吗的,吗的,忍个屁!

    她撸起袖子,就想冲上去,温竹两只手指轻飘飘的提住她领子,“宝贝儿,冷静。”

    百灵挣不开她的钳制,只能张牙舞爪冲白开心和易之花龇牙咧嘴,

    “温竹宝贝儿你放开我,老子要去咬死他们,踢死他们,吗的老子就你们俩个小姐妹她们还想拆散我们。”

    一直按兵不动的付凌飞听到小姐妹时嘴角抽了抽,“......”唉,他叹了一口气。

11.在线打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