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又遇变异生物(1/2)
作者:仙飘飘
    黑影趴在树梢上,巨大的长长的尾巴垂下来,全身附着着坚硬的鳞甲,在皮肤上像隆起的小土堆,两腮一股一股的。

    巨大的呼气声正是从它的鼻孔发出,灯笼一样大的眼睛圆鼓鼓的瞪着。

    它的体形长约三米,近乎两个成年人的身高,整棵榕树巨大的树冠被它占据了四分之一,这是一只变异的大蜥蜴!

    三人紧紧盯着它,抓紧了手里的木棍,只要它有什么动作他们就直接反击。

    但三人盯了一会儿,发现大蜥蜴除了睁着眼睛看他们以外,一动不动。

    “它好像睡着了。”温竹得出一个结论。

    俩人无语,蜥蜴睡觉听说确实是睁着眼的,只是一看到这只巨大的变异大怪物睁着眼睛看自己,无论是谁第一反应都不会是它在睡觉的。

    “既然这样,我们轻点,离开这个范围应该就没事了。”付凌飞小声说道。

    三人蹑手蹑脚的想要钻出蜥蜴攻击的范围,奈何天不随人愿,大蜥蜴灯笼般的眼睛骨碌一转,竟然醒了过来。

    几乎是同一时间,视线胶着在三人身上。

    温竹知道事情有变,付凌飞已经大喝一声,“跑!”

    但是蜥蜴的攻击能力和捕猎的能力都不是变异的昆虫能比的,它几乎没有动,又大又长的尾巴破风一样扇了过来。

    “趴下!”温竹的声音并不大,但俩人却得了命令般往地上一扑。

    温竹白嫩的手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大的力气,直接挡住它的尾巴,反手抓住并狠狠一扯,呲啦一声,蜥蜴整条尾巴都被她拔了下来。

    滚到一边的付凌飞和百灵嘴巴张成了O型,两人伸手托住下巴把嘴巴合了上来。

    付凌飞原本想用自己的异能造几根小土刺,因为这里有泥土对他的异能帮助很大,就算刺不破它的皮肤也能干扰一下。

    现在看来,duck不必。

    百灵吞了吞口水,“其实我也觉醒了异能。”

    “你别这么看着我,我主要觉得太鸡肋了不好意思跟你们说,我的异能是力量。”

    是的,百灵早就发现自己觉醒了异能,但是这个说是力量变异,力气又不比过温竹一个纯普通人,只能近身不能远攻,怎么看怎么没用。

    但是现在,她觉得如果以后自己多练练,能像温竹一样也很拉风啊,没理由温竹一个普通人可以,她一个力量变异者不行。

    蜥蜴被扯掉一条尾巴并不惊慌,毕竟它的尾巴就是个摆设,比其他地方脆是必然的。

    它伸出舌头朝温竹方向卷去,这只蜥蜴变异后舌头能伸长两三米,此时温竹和付凌飞三人都在它的攻击范围内。

    大概是知道自己刚不过温竹,它的舌头其实是朝付凌飞和百灵飞去的。

    吗的,百灵脸都绿了,好狡猾的蜥蜴,还会欺软怕硬。

    “付凌飞,用异能。”只是百灵话音刚落,黏黏腻腻的长舌头就已经到她眼前了,咦,好恶心。

    “啊啊啊,吗的,不要过来。”

    百灵一边喊一边伸手抓住卷过来的舌头,狠狠往地上一甩。

    大蜥蜴还没反应过来,她就直接拿手里的凳子腿疯狂的捅向地上的舌头。
13.又遇变异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