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抓贼(1/2)
作者:仙飘飘
    “他去拿什么车。”温竹看向突然有些不得劲的的百灵。

    百灵掀起眼皮看了温竹一眼,此时她正扶着车门,刚才没有钥匙,她就把车门直接掰下来了。

    百灵仔细想想大概就知道付凌飞想要做什么了,“可能他是想找车子储藏我们的物资吧。”

    “噢,”温竹收回目光,“那如果我们全都带走他岂不是要开好几辆车?不好。”目标大,而且没必要。

    一只丧尸晃晃悠悠的和队伍失散了,溜溜达达的靠近她们的车子。

    百灵无语,百灵沉默,百灵尝试开口,“要不你就少拿点?”

    温竹抿了抿嘴,手臂迅速的伸出车窗,一手掐爆丧尸的大脑门,伸手回来的时候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颗亮晶晶的晶核。

    百灵咽了咽口水,“害,这有什么,你多拿点,付凌飞那智障要是有异议我就帮你打他。”百灵笑眯眯的收回目光。

    突然,温竹浑身戒备,目光冷的似乎能掉出冰碴子,百灵转过头,正好看见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小心翼翼的靠近蛋糕店。

    他们手里拿着撬棍往门缝里轻轻一压,门就咯噔一下打开了。

    看来异能觉醒后终于忍不住有人出来寻找物资了,而且他们也发现了晚上遇见丧尸的概率会小一些。

    温竹啪一下捏碎了手里的晶核,神色紧张,“偷东西的!”说完也不等百灵,直接推开车门朝蛋糕店跑去。

    百灵哭笑不得的跟在她身后,啊,沉迷于食物无法自拔的温竹也很可爱。

    等温竹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

    一个脸上长满络腮胡的男人正趴在中间摆满蛋糕的玻璃柜上,他从柜子里拿了很多蛋糕摆在自己身边,翘着二郎腿,惬意的把蛋糕一口一口塞进嘴里。

    一男一女正围在他两边,手里也拿着蛋糕,络腮胡男人摸了摸女人的脸,三人嬉嬉笑笑。

    这一幕,刺痛了温竹的眼,他们,他们怎么能,不!“住嘴!”

    三人的声音戛然而止,同时看向一脸阴沉的温竹,百灵后脚跟了进来,在温竹耳边小声询问:“什么情况?“

    温竹眼神一直都没离开过络腮胡拿着蛋糕的那只手,语气有点凉凉的,“有人偷我们的粮仓。”

    “嘿嘿,”王必胜毫不在意温竹沉沉的目光,直接把手里的蛋糕抛进嘴里,他摸了摸嘴角的奶油,眼神带着一丝戏谑,

    “我没听错吧,这个小妹妹说我们偷她粮仓呢。”

    温竹认真的点点头,“没错,这家店是我的,不问自取,你们就是偷。”

    百灵看着无比认真毫不心虚的温竹,默默低下了头。

    三人嘻嘻的笑起来,王必胜摸了摸女人的脑袋,语气藏着不易察觉的危险,

    “在这末世,所有东西都是无主之物,谁发现就是谁的,就算昨天之前店是你的,从现在开始它就是我的了。“

    王必胜当然不知道温竹这么无耻,她只当这家店以前是温竹开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食物充足并且没有丧尸的地方,他说什么也不可能放弃的。
14.抓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