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大魔王的异能(1/2)
作者:仙飘飘
    付凌飞站在原地看着自己装满食物的车子从他的面前呼啸而去,一骑绝尘。

    他知道自己肯定抢不回来,也没想过那个冷漠的少年会好心的不要到手的物资,

    只能在周围又瞎转了一会儿,但显然他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没有车子,想要食物也只能进入超市。

    付凌飞不知全貌不敢贸然行动,于是折回去找温竹和百灵,

    只是当他回到分别的地方时,哪里还有温竹和百灵的身影,就只剩下一辆缺了一扇车门的车子。

    付凌飞背上还在隐隐作痛,站在空荡荡的街边,凉风卷起一片落叶,茫然的样子有一丢丢可怜。

    奔走了一整晚,此时天都有些蒙蒙亮了,拖着饥肠辘辘和遍体鳞伤的身体,付凌飞朝着不远处的阿斯巴甜蛋糕店走去。

    呵,他已经有十一分的预感,那两个没心没肺无情无义的女人肯定已经在那里吃饱喝足睡的昏天黑地,说不定把他整个人都遗忘了。

    睡的香甜的百灵在梦中打了喷嚏,她摸了摸鼻子,翻了个身,直接翻进温竹的怀里继续睡觉。

    温竹睁开眼,无情的把她从身上推了下去。

    “谁打老娘。”百灵嘤咛一声,伸手挥动两下空气,砸了咂嘴,连眼睛都没睁开又睡死过去。

    温竹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眼,一转头就透过雾化的玻璃看见姗姗而来的付凌飞。

    温竹的脸飞上快地闪过一丝不自然,她有点心虚的眨了眨眼,唔,她好像知道之前忘记的东西是什么了。

    温竹正危襟坐,付凌飞一靠近门口就被王必胜和小六子拦住了。

    王必胜害怕温竹和百灵,可一点都不怕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付凌飞。

    王必胜傲慢的踩在楼梯上,居高临下的用鼻孔瞪着付凌飞。

    “哪里来的黄毛小子,不知道这片被你哥哥承包了吗?”

    王必胜在温竹手上栽了跟头,此时一看到付凌飞年纪跟温竹相仿,心里就打了要从他身上找回场子的念头。

    玻璃是雾化的,付凌飞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温竹和百灵,但他敢打包票,他们肯定在里面。

    他皱了皱眉,虽然跟温竹和百灵相识甚短,但她俩哪个都不是正常人,所以这俩智障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

    “这里除了你们俩还有别人吗?”

    王必胜闻言终于用正眼瞧了他一眼,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已经开始了疯狂的头脑风暴。

    他是谁,问这话什么意思?我绝对不认识他,所以他是来找那两个丫头的?

    王必胜上上下下的打量着他,看这小子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肯定不是认亲的,难道是寻仇的?

    王必胜眼睛一亮,那我得赶紧放他进去,最好他能打她们一顿给他出出气。

    不行,我还收了那死丫头五块小蛋糕呢,做人不能言而无信。

    付凌飞被他看的极度不舒服,他压下今天晚上积的一肚子火,非常礼貌的又问一遍,“请问里面还有别人吗?”

    王必胜决心做一回君子,直接兽化没被折断的手臂朝付凌飞攻击过来。

    付凌飞头一回看见有人能把自己变成野兽的,又惊又意外,好好的怎么还动起手来了。

    他身体已经脱力了,别说使用异能,现在连单纯肉搏也很艰难,这下要被那两货害死了。

    只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反而是王必胜被一圈绿色的藤蔓捆的结结实实。

    温竹姿态随意的从里面走出来,她刚刚在里面已经打好草稿了,指着王必胜的鼻子,“你怎么能这么做,你知道他是谁吗?”

16.大魔王的异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