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面瘫与话痨的流浪记(1/2)
作者:仙飘飘
    只,只有水系?空间,植物,水,三系异能还不厉害吗?

    “给大佬递帽。”

    最终温竹并没有收完所有的食物,对于王必胜她还是怀有一点愧疚。

    等温竹三人再出门的时候,王必胜和小六子正委屈巴巴的蹲在门口,长发女人猫在角落里。

    温竹抬头望天,和付凌飞及百灵向超市出发。

    王必胜蹲在门口,看着三人离开的身影,“他们就这么走了?”王必胜摸了摸下巴。

    身边的小六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里面,兴奋的叫他,“哥,他们还留了蛋糕,他们真是好人!”

    王必胜钻进屋子里,高高兴兴的把东西都拨到自己怀里。

    恨铁不成钢的踹了他一脚,“没见过世面的东西,这些东西本来就是我们的。”

    “哥你说的都对,”小刘悄咪咪的拿起一块蛋糕。

    长发女人看着俩个傻子互相打闹,撇了撇嘴。

    她算是看清了,本来还以为王必胜看着不好惹而且还有异能,跟着他肯定能过的不错,哪知道他就是个加大健壮版的二货。

    不行,这货连个黄毛丫头都打不过,她得找个更厉害的。

    此时天已经亮了,雾化玻璃外已经走过一波又一波的丧尸,突然不远处响起了车声,很快就传来两个年轻男子的对话。

    花骄看着车子前不要命的怼上来的丧尸,紧紧抓住了安全带。

    突然,一只丧尸凭借它惊人的跳跃能力,穿过风雨和丧尸群,哐当一下砸在他旁边的挡风玻璃上。

    花骄看着龇牙咧嘴的丧尸,声音忍不住发抖,“老老老大,那玩意儿快钻进来了,救我!”

    黎曜面无表情的抓住方向盘,一个紧急漂移撞开了右边一群丧尸。

    大约是觉得撞得不够狠,他开着车来来回回的碾着,车轮下传出一阵阵尸水扎破的声音。

    尽管动静很大,玻璃上的那只丧尸还是死死的扒拉住,趁机想伸手进来抓住花骄。

    “老大!”花骄可怜兮兮涕泪横流的看着黎曜。

    黎曜被他吵的无比心烦,正思考着要不要直接把他丢下去,毕竟留着他除了吃好像一点用都没有。

    花骄颤颤巍巍的伸出手,他已经看到了黎曜一闪而过的杀机,药丸!!

    他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按下旁边的按钮把玻璃升了起来,紧紧地夹住丧尸的手,

    然后操起手边的匕首,手起刀落,整齐的把丧尸的整条手臂砍了下来。

    做完一切,花骄偷偷的看了一眼黎曜,发现他终于又是一副面瘫脸后,这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花骄是在逃命的时候遇到黎曜的。

    人群中突然有人发疯开始咬人,没一会儿就倒了一大片,花骄体能很差。

    因为作为一个男生长着一张漂亮的娃娃脸,男生都不跟他玩,女生又嫌弃他娘。

    当时他一下子就被人群扑倒了,他的同学没有一个人愿意拉他一把。

    他想他肯定要被那些怪物咬死了,他坐在地上拼命的往后挪,直到撞到一个人的腿上。

17.面瘫与话痨的流浪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