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二楼(1/2)
作者:仙飘飘
    “你说的很对,但直接答应他们最省事。”温竹颇有耐心的答疑解惑。

    “但是我们太亏了。”盛姜跟在她身边,冷静的据理力争。

    “嘘~”,温竹手指搭在嘴上,做出噤声的手势,他们走的是人工楼梯,此时已经站在二楼门口。

    温竹猫着腰,推开一条门缝,二楼静悄悄的,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你是不是看错啦?这里怎么看都不像是有什么危险啊。”百灵蹲在温竹的另一边。

    盛姜推了推眼镜,“不要以为我戴眼镜就怀疑我的视力。”

    温竹推开门,“进去不就知道了。”

    温竹不慌不忙的观察着四周,尽头是一个转角,连接另一个货架区,到处都是摆满食物的货架,包括零食,水果,蔬菜,调味品,水,几人只是小心在这边转了转。

    盛姜目标明确,绕到另一旁的货架,果然,这里有一大片猩红的血迹,从货架上喷溅下来,地上有几片集中的滴落的血泊,没有尸体。

    “当时这里应该有一具尸体,血从脖子上流下来,汇聚成一弯血泊。”盛姜观察周围不同的几个血液痕迹,冷静的分析。

    还有一道血迹很值得怀疑,像是尸体被拖拽之后在地上蔓延出来的,一直顺着旁边的走道拖拽到尽头,虽然血迹很淡了,但依旧能看出尸体被拖到了另一边。

    “那个东西应该在另一边,好在有墙和货架堵着,它又刚刚吃饱,应该暂时不会发现我们,我们都小心点,别惊动它。”付凌飞小声的叮嘱三人,尤其盯着温竹。

    温竹左右看看,迟钝的反应过来,“你是在特意警告我吗?”

    付凌飞默默别过脸,“我没有,别瞎说。”

    “卧槽这也太凶残了,温竹宝贝,赶紧把食物都收起来,我们不要去那边了。”百灵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恶寒的说道。

    温竹嫌弃的看了眼沾满血迹的食物,转身摸了摸旁边没有血的货架,眨眼间,货架连同食物一下子就消失在三人面前。

    百灵有些羡慕的看了温竹一眼,早就知道温竹的空间异能,但是每次看到她使用还是觉得很神奇,然后觉得自己的异能格外辣鸡。

    而盛姜早在东西消失的时候就睁大了眼睛,卧槽,这是什么神仙技能,之前付凌飞等人已经给她解释了末日后出现异能者的事情。

    从之前百灵掰弯窗户的时候她就看到了异能的奇特,但百灵是力量型异能,她也不过是稍感意外和好奇而已,天生神力的人也不是没有。

    而此时温竹使用的异能那无疑就是极其神奇的。

    “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会答应他们分出一半的食物了,”她心里暗自赞许,“你很聪明。”

    温竹高贵冷艳的轻扯了一下嘴角,“这难道不是想当然的吗?”

    几人的打算十分简单,既然温竹有空间,别人又不知道,那么东西都被她收起来了,她们说拿了多少东西还不是他们自己说了算吗?

    温竹一连收了几个货架,发现她的空间还有非常多空间,即使收完超市的东西也绰绰有余,这时,她突然停了下来,一直看着她的盛姜第一时间发现了她的异样。

    “你怎么了?”

21.二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