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打老鼠(1/2)
作者:仙飘飘
    付凌飞:“......那你准备怎么打?”

    温竹想了想,答道:“薅住它的头毛,痛扁它的脑袋,打到它不能发出叽叽叽的叫声为止。”

    付凌飞点点头,算是默认她的行动,百灵兴奋的在一边摩拳擦掌,他没有阻止她。

    付凌飞知道,温竹的想法和计划里没有他们,但是她也不会拦着他们不让他们帮忙,就像,怎么样都可以,不接受,不拒绝。

    变异鼠爪子和没毛的尾巴一起发力,很快就冲到温竹他们藏身的货架,在货架轰塌的时候,四人就从里钻了出来。

    变异鼠后肢和屁股蹲在地上,前肢举在胸前,鼻子一耸一耸的,红色的眼睛森冷的盯着他们。

    “来了来了,我准备好了。”百灵按了按指节,直到把指骨捏的咔咔作响。

    但是有一个人影却一句话都没说直接冲了上去,温竹向来就是想一出来一出,就像之前她想先找吃的就逃走了,现在想打死这只变异鼠那她就去打了,没有什么为什么,如果有,那就是她乐意。

    百灵脚步一顿,“温竹怎么不等等我啊,我还没蓄势好呢。”

    付凌飞拖着百灵后退几步,“不要去拖后腿,都躲远点。”

    三人在一旁,温竹冲出去后就发现事情有一点脱离控制了,她本来想一把薅它毛,踹它脑袋,但是变异鼠的速度极快,温竹的手只来得及摸上它光滑的皮毛。

    变异鼠在温竹窜过来的时候侧身一窜,尖利的爪子紧紧的扒拉住墙壁,像一只超大号壁虎,尾巴一甩,尾尖狠狠拍在温竹的手背上,温竹嫩白的手立即发麻红肿起来。

    温竹飞快一跳,整个人就跳出三米远,打算借力抓住变异鼠,她最讨厌这种会窜来窜去的东西了,像泥鳅一样,怎么都抓不住。

    她最擅长的就是抡住你,然后打打打,温竹借力,变异鼠已经鸡贼的攒走,但还是被温竹拧住它的尾巴。

    变异鼠叽的尖叫一声,尾巴是很敏感的地方,下一秒,温竹迅速的把它的尾巴卷在手臂上,防止它溜走,如果是力量型变异生物也许还能挣扎。

    奈何变异鼠进化出了速度,力量显然有些不足,被温竹抓住尾巴后就直接被温竹高高的甩起来,然后和狠狠地砸到地上,

    变异鼠又一声叽叽的尖叫,这次显然是又痛又怒,声音有些凄厉,因为它浑身是皮毛,并没有很好的保护机制。

    趁落地时候,卷在温竹手臂上的尾巴松开的一瞬间,变异鼠立马遁走,这次,不敢轻易看轻温竹,它的速度甚至又快了几分。

    上蹿下跳间,尖利的爪子在温竹身上抓出好几道口子,温竹眉头都没皱,执着的想要抓住它的尾巴。

    付凌飞三人在旁边看的有些着急,百灵指甲扣到付凌飞胳膊上,“啊啊啊,温竹受伤了,死老鼠怎么这么厉害。”

    盛姜皱了皱眉,“变异鼠的速度比较克温竹,要是有人能缠住它就好了。”

    付凌飞比较沉住气,冲温竹开口,“你不是有植物系的异能吗?快用,缠住它。”

    温竹有些不情愿,用异能哪有用拳头打得爽,但她还是甩出了几根藤蔓。

23.打老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