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第二只?(1/2)
作者:仙飘飘
    温竹抿了抿嘴唇,“你不会要哭吧,要我安慰你吗?”

    “你愿意吗?”百灵红着眼,巴巴的看着她。

    温竹目光如炬,“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你要试试吗?”

    百灵嘴角一抽,哇哦,那你可真是棒棒呢。氛围感一下子没有了,百灵扒开她的衣服刚要给她包扎,突然,她尴尬了。

    “我们没有绷带呢。”

    “其实我没关系,过两天就好了。”温竹想要把自己被扒拉下去的衣服拉起来。

    百灵迅速的按住她的手,飞快地瞄了一眼她白嫩的肩膀,吸溜了一下口水,她义正言辞,“不行,我们可以用布来代替绷带,你的伤口不包扎会一直流血的。”

    “楼上是服装区。”盛姜瞟了眼温竹的肩膀。

    温竹其实想说没有关系的,她的肩膀已经没有在流血了,但是两人选择性失明,显然不打算再听她说话。

    一直假装在货架上挑挑拣拣,其实背地里一直暗戳戳关注着温竹三人的付凌飞适时地插嘴,“对,包扎吧。”

    温竹莫名其妙被人架起来就要往楼上走,突然,四人一直没去的另一边传来叽叽叽的尖叫,四人面色一凝,居然还有一只!

    楼下,这次大门直接被撬开了,王必胜和小六子一脸兴奋的扛着撬棍走了进来。

    躲在超市的幸存者看到又有人来抢地盘,下意识露出了不善的表情,易二依旧一马当先的站出来。

    “怎么又有人来了,走走走,快离开这,这里已经被我们占了。”因为之前温竹等人的避让,让这群人都产生了我很强,别人必须听我的的错觉。

    况且物资已经被他们和温竹等人瓜分了,此时并不需要别的人再来分一杯羹。

    王必胜冷笑的看着他,被温竹和黎曜压榨的怒气一下子就爆发出来,吗的,那俩人是变态,他忍就忍了。现在就连这种半百的臭傻逼也能来霍霍他了吗?

    易二见王必胜面无表情的待在原地,好像没听到他的话似的,他心中恼怒,后面一大票人都看着他呢,他得拿出点气势来。

    他直接走到他面前,伸手推搡王必胜,“听得懂人话吗,滚滚滚。”

    王必胜兽化狼爪,直接掐住易二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你说,谁听不懂人话?”他长满络腮胡的脸慢慢的靠近易二。

    易二快被吓懵了,“怪物,你是怪物!”

    王必胜:“.......“,他转头看了看吓得低头不敢看他一眼的人群,心中了然,原来是一群没有异能的废物。

    好的,他爽了,这两天所有的气闷一下子烟消云散。

    王必胜掐住易二的手紧了紧,易二差点背过气去,脸色,青紫,王必胜:“你说谁听不懂人话?”

    易二涕泗横流,“是我,是我!饶,饶过我吧。”

    王必胜嫌弃的把他丢到地上,啊,好没意思啊,无敌多么寂寞,有点想念被小哥哥小姐姐虐的时候了呢。

    “听着,现在,这家超市是我的东西了知道吗?”

    易二趴在地上,缓过来后不停地点头,“是是是。”他狗腿的拉住王必胜的裤腿,“只求大爷分我们点,填填肚子。”

    王必胜一把抽回了脚,咦,他只是毛发较为茂盛,今年芳龄不到三十呢,听一个快半百的人一口一个大爷,真让人倒胃口。
24.第二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