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内斗(1/2)
作者:仙飘飘
    他们都是见识过王必胜狼化的样子的,一看到他就两股战战,根本生不出一丝反抗之心。

    易二僵硬的露出一抹笑容,“大爷,您怎么下来了。”

    吗的,这家伙为什么会下来,他为什么没死在上面。

    温竹招了招手,“你下来啦。”

    王必胜抱住麻袋,温竹这样热情的时候一般没得好事。

    他一边顺着扶梯下来,一边在心里猜测,温竹不会抢他的食物吧。

    易二脸色不太好,为什么感觉他们很熟的样子,这样他可就不好逼迫温竹他们交出那袋子肉了,可是就这么眼睁睁的便宜温竹他又不甘心。

    温竹笑了笑,“楼上的肉你都拿完了吗?”

    王必胜狐疑的看着她,哪里来的肉,“那不都被你......”

    温竹打断他,“好的,我就知道还有很多。”

    易二眼睛一亮,还有很多?

    王必胜没说话,你是大佬你说了算。

    温竹一向是能不动手就不动手,这个末世已经治好了她的懒癌,不能再夺走她的佛系了。

    知道易二已经满脑子想着楼上的东西,温竹把麻袋抗到肩上。

    “走了。”

    王必胜觉得这个超市已经是空壳子,也没打算再留下来,招呼着小六子跟着温竹一起走了出去。

    温竹出了超市才重新把东西收进空间,似笑非笑的看了王必胜一眼,“哥哥要跟我们一起走吗?”

    王必胜脑袋摇得像拨浪鼓,“我不。”

    开玩笑吗?只要温竹不在,那他王必胜就是王者。

    王必胜腋下夹着几麻袋,跟小六子迅速的跑走,消失在夜色里。

    等王必胜和温竹等人一离开,易二就迫不及待的带人冲上了二楼,面前的场景却让他大脑一片空白,血色尽失。

    二楼空空荡荡,别说是肉食,就连垃圾食品的包装袋都没剩一个,他眼前发黑,咚的一声晕倒在地。

    但易二的晕倒没人在意,等他再醒过来时天都亮了,他肚子饿的咕咕叫,嘴里骂骂咧咧的下了楼,小瘪三们没一个人扶他一把。

    易二下楼的时候,他儿子正一个人蹲在角落里,看到易二下来了,嘴巴一边,告状道:“爸爸我饿,他们不给我吃东西。”

    易二都来不及骂人,这是他的老来子,平时都含在嘴里怕化了,轻声细语的安慰好人后,易二沉着脸看向他们,“欺负小孩也不怕被丧尸咬死。”

    其他人躲避他的目光,心里忍不住腹诽,你不也欺负人家大学生吗?乌龟还讲鳖。

    易二见没人理他,冲过去把角落里的麻袋拿了回来,打开一看,发现只剩下几块面包,而且是因为血迹混进了包装袋里,这才没人拿走。

    易二气的面色铁青,“我的食物呢,谁拿走了!”

    人群中一个三十几岁的女人讪笑的开口,“昨晚上你没下来,我们都以为你不饿呢,大家饿了就分来吃了。”
26.内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