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面瘫与话痨流浪记2(1/2)
作者:仙飘飘
    黎曜一言不发的开车离开了城东大学的范围。

    花骄以为黎曜起码会换个地方继续找人,但看着越来越熟悉的景致,他开始感到迷惑。

    车子缓缓的在一家超市门口停了下来。周围的丧尸仿佛苍蝇见了屎一般,一窝蜂的涌了过来。

    这段时间花骄跟着黎曜可以说是过的非常艰苦了,城东大学的丧尸非常密集,而黎曜又是个缺心眼的,从来不知道躲躲,一个劲往丧尸堆里凑。

    花骄被迫掌握了许多杀丧尸的技巧,他终于不再是个一见到丧尸就发抖的人了。

    丧尸的进化非常迅速,除了已经摆脱人类残留的习性外,已经开始有丧尸察觉到体内的异能,并会使用异能攻击人类异能者了。

    但幸好这只是极少部分丧尸。

    此时黎曜的车子停了下来,丧尸张牙舞爪的往玻璃上撞,花骄有点懵,“你干啥呢。”

    “在找她之前,多屯点粮。”

    “但是你不觉得这个地方有点熟悉吗?”花骄懵逼,花骄无语,

    “这不是上次我们抢人家小伙货车的地方吗?”你想屯粮干啥上次不直接进去,这句花骄没敢问出来。

    黎曜面无表情,“没有,我没来过这个地方。”

    “不可能,你看这个拐角,看这熟悉的小路,你......”

    “我没来过这个地方。”黎曜打断他。

    “可是,”花骄迟疑一会儿,明明就是来过了啊。

    黎曜幽幽看向他,“我没来过这个地方。”

    花骄:......,“你说的对,我们没来过这个地方。”

    黎曜开车甩掉大部分扒拉在窗户上的丧尸,两人这才打开车门,花骄攥着匕首,迅速又准确的刺进丧尸的脑袋里,刺到硬块时就伸手掏出里面的晶核。

    黎曜则连刀子都没拿,手起手落就掐爆了一群小丧尸的脑袋。

    两人配合完美,一边解决周围的丧尸一边靠近超市门口,黎曜本来想一脚踹开大门,结果里面的人已经先一步打开了门,着急的喊,“快进来快进来。”

    黎曜面无表情,花骄则是眼含热泪,这是什么?这就叫人间有真情。

    真情们把两人迎了进去再迅速的把门关好,把丧尸阻隔在外面。

    “谢谢谢谢,你们帮大忙了,那群丧尸还挺凶。”花骄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很容易就让人感到亲近,以及让人觉得憨憨。

    王大翠脸上带着着热情的笑容,“这是应该的,在这种末世里大家就应该守望互助。”

    花骄十分感动,“你真是个好人,我觉得我快爱上你了,真的,你比我那些同学好太多了。”

    王大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爱我大可不必,但是我觉得我们已经成为了忘年之交。”

    花骄拉住她的手,“好朋友,我叫花骄,你叫啥。”

    王大翠反手握住,“王大翠。”

    花骄凝望她,“翠儿。”

    王大翠回视,“骄儿。'

    黎曜嘴角抽了抽,“干活了。”

    花骄打了个机灵,“诶,知道了。”花骄想要抽出自己的手。

27.面瘫与话痨流浪记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