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爬山虎(1/2)
作者:仙飘飘
    花骄和黎曜走到门口,超市里的人疯了一样,也不怕他了,全都跟在他们身后。

    花骄挠了挠头,“干嘛追我。”

    有人小心翼翼的看了黎曜一眼,相比之下,花骄无比平易近人,这才大着胆子开口,“我们想跟你们一起走。”

    怕两人不同意,连忙开口,“放心,我们不会白白吃你们的,我们愿意付出同等的劳动力。”

    一直没说话的黎曜插嘴道,“我没有需要你们做的,废物有一个就行了,我不想自找麻烦。”

    废物花骄:......我#¥#&*&*#。

    开口那人辩解道,“我们又不是白食,就不能给我们一条活路吗?”

    “你们的活路为什么要我给?”黎曜说完迅速的打开门,踹开最近的丧尸。然后翻身上车,等花骄坐好后就直接发动了车子。

    那人不甘心就这么让黎曜和花骄离开,咬了咬牙,直接冲了出去,追在他们的车子后面,他就不信,他们真的这么残忍会见死不救。

    但是现实让他的希望落空了,结果就是丧尸闻到了活人的血肉迅速的朝他扑了过去,一层又一层,叠成小山似的,几乎就是短短一瞬间,连惨叫都没有,只剩下一副骨架。

    原本蠢蠢欲动的人吓得赶紧关上了门。

    花骄看向专心开车的黎曜,“现在我们去哪,”

    “先收集食物,然后去a市。”

    ...

    温竹等人一离开超市就赶往百灵家。

    即使是黑夜里,出现的丧尸也越来越多了。

    温竹踹废了一只丧尸后,转头看向其他人,大家七七八八的弄死了手里的丧尸,靠着墙边坐下来休息。

    因为没有找到车子,加上一路上遇到的丧尸,她们的进程并不是太快。

    几人啃着超市里找来的面包,然后喝了几口矿泉水,肚子立马感到了饱腹感。

    百灵舒了一口气,“丧尸好像开始在夜间出来行动了。”

    “开始只是因为感染的时间不够久,恐怕再过两天丧尸还要再发生一次进化,到时候形势只会更严峻。”

    付凌飞坐在地上,即使是短暂的休息时间,他也不敢完全放下警戒,时不时注意周围的情况。

    一时间没人说话。

    “你们应该庆幸这座城市钢筋水泥,像上次遇到那种变异生物比较少,否则都不用等到他说的二次进化,幸存者会直接锐减1/3.”

    盛姜安慰,“所以,知足吧。”

    百灵疲惫的往后挪了几下,靠在墙壁上,上面爬满了绿油油的的爬山虎。

    这可真是人活得不如草系列,看看这株爬山虎吧,每一天一动不动,有水喝,有土吃。

    这不就是她梦想中的生活吗!!!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等等,这坚固如铁的大都市里,怎么突然有一株爬山虎?

    百灵此时隐在黑暗中,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爬山虎的根部是从墙根的裂缝长出来的。

28.爬山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