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危机(1/2)
作者:仙飘飘
    魏并被拍懵了。

    在他以前遇到的丧尸里,哪个不是傻乎乎的,他是完全没想到这只丧尸的力气那么大。

    但是一瞬间愣神后,他就反应过来,怒吼一声,两只爪子都附上了金灿灿的黄黑相间的毛发。

    张杉和李寺早就下了车,看到自家老大被一只丧尸打趴下了,又怒又气,大吼道:“魏哥,我们来帮你。”

    两人的想法跟魏并差不多,丧尸的力量并不强,即使这只丧尸厉害点,有他们三一起出手,还弄不死它吗?

    三人的异能都是兽化。

    魏并是二级老虎异能者,所以他两只手都变成了兽爪形态,而张杉李寺是一级的棕熊和三头犬变异,只能变化一只手臂。

    温竹四人在不远处停下来观察。

    他们都是第一知道魏并三人的异能,最诧异还是百灵,毕竟兽化还是挺牛皮的,没想到那三个煞笔还挺真人不露相。

    “有他们三个一起,应该很快能解决,你不要去掺和了。”付凌飞看出了温竹的跃跃欲试。

    温竹飞快地挑了挑眉,“我看不一定。”

    付凌飞推了推眼镜,不再看她,目光转向打斗中。

    张杉和李寺迅速的冲到魏并身后。

    三人甩着长而尖锐的指甲,打算划开丧尸的脑袋。

    张杉和李寺牵制住丧尸的行动,魏并负责爆头。

    魏并对自己的力量非常有信心。

    兽化异能本身就有极为强悍攻击力,加上他已经是二级,能兽化出两只手臂了。不论是攻击力防御力,指甲的韧性和破坏力都是极为强悍的。

    魏并的爪子甚至可以划破坚硬的石头。

    所以当他趁着丧尸被牵制住的空档想要直接抓爆丧尸的脑袋时,他再一次懵了。

    他引以为傲的攻击力在这个丧尸面前竟然不堪一击。

    呵,丧尸。

    下一刻,分别在两边牵制住丧尸手的张杉和李寺就被甩飞出去。

    丧尸的目的很明确,先弄死这只比较厉害的人类。

    它一把掐住魏并的脖子,把他按到了地上。

    这只丧尸一点都不温柔,甚至有点残暴。

    魏并敢保证,不仅地上的石头硌着他了,他脖子还被丧尸的指甲扎破了。

    “吗的,小瘪三,赶紧放开老子,听到没有。”魏并气的大声骂出来。

    丧尸歪了歪脑袋,明显的感觉到了身下这个人类的恶意,但他又完全没有要攻击他的意思。真奇怪。

    丧尸心里有了一丝疑惑,所以没有立即捏死魏并。

    魏并住了嘴,并开始感到一丝害怕。

    完了,他骂了一只有史以来最为厉害的丧尸,虽然他不知道这只丧尸为什么突然不攻击他了。

    另一边,付凌飞几人紧紧皱起了眉头,“他们果然失败了。”

    “这只丧尸等级不低,可能达到了二级以上。”

    付凌飞他们在c市的时候并没有遇到过什么厉害的丧尸。c市如今几乎被变异植物占据了,比较高级的变异生物除了小绿八就是c市的那株超级藤蔓。

    超过两级的丧尸他们是第一次见,所以攻击力那么强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了。

35.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