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口角(1/2)
作者:仙飘飘
    百灵懵逼,赌一车辣条,她绝对没带错路。

    但是看着其他三人毫无波动又略带鄙夷的眼神,百灵心里有点虚。

    她摸了摸鼻尖,“我真的没走错,就一条路,总不能半道开叉了吧...”

    百灵越说越小声,她甚至有点怀疑是不是一开始就带错了路,不然这片横在半路的石林怎么解释?

    魏并带着张杉和李寺上前查看。

    这片石林并不密集,但是他们即使站在入口,也几乎看不到边,除了十分宽阔,这片石头林还很高。

    有点类似喀斯特地貌,石头都是一根根的柱状。

    魏并带人折回来,“我说百灵妹妹,咱们是不是走错路了,一直向前的话,车子开不进去啊。”

    百灵没计较魏并的称呼,此时她也为该继续前进还是掉头回去游移不定。

    温竹抿抿唇,看向那一片高高耸立的石林,声音很轻。“继续走吧。”

    温竹想了想,补充道,“我没感觉错的话,路上没有分叉口,所以我们没走错。”

    付凌飞点点头,肯定她,“确实没有分叉路,如果路是对的,那这片石头林...”

    “我知道了!”魏并为了在温竹面前展现自己的博学多才,舔着脸挤开付凌飞,凑到温竹旁边。

    “肯定是末世的到来引发了地壳运动,抬升了土地。”

    被挤一踉跄的付凌飞,心底火气压了压,皱着眉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这才走到远离魏并的地方,站好。

    盛姜冷漠的看了看魏并,三分讥笑,七分鄙夷,“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哦,可b市几乎处于大陆的中心,周围既没有海洋也没有山脉,”

    盛姜手指一推眼睛,目光犀利的看向他,“b市几乎就是板块最稳定的地带。”

    百灵呸了他一口,“打脸了吧。”

    魏并一噎,支支吾吾,吗的,他就是想装个逼,这群人,太烦了。

    “都说是末世了,哪有那么多正常的现象,你们走不走。”

    温竹沉凝半晌,“走吧,按照百灵之前的算法,再来一天应该就能到b市了。”

    温竹摸了摸被插了几个孔的车子,早知道之前就不跟那只丧尸抢车子了,真亏。

    如果大家知道她的想法,大概会说,宝贝儿你想多了,人丧尸要的不是车子,而是你呢。

    温竹已经率先朝林子走去。

    付凌飞三人自然是立即跟着她走,魏并让张杉和李寺去招呼那些普通人跟上,自己颠颠的跟上了温竹。

    “温竹,竹竹,你真有魄力,我发现我更喜欢你了。”

    温竹已经习惯了多一个人在耳边叭叭,至于他说的什么,其实她一点也没注意。

    但是魏并不这么想啊,看到温竹脸色正常,他心里一阵得意,看吧看吧,再怎么强悍也是十几二十岁的丫头片子,果然最经不得甜言蜜语。

    一开始还欲拒还迎,现在不就拜倒在他的英俊迷人的魅力里了吗。

    想到这,他快马加鞭,火上浇油,“温竹,你真甜,比棉花糖还甜。”

37.口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