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诽谤(1/2)
作者:仙飘飘
    但显然,那些人不这么想啊。

    这一路上来,温竹都不太喜欢说话,不说话的时候不是赶路,就是安安静静的发呆,很软一个女孩子。

    虽然打丧尸那会儿子看起来十分暴躁,但就平时的表现还是很在意他们这些同类的感受的。

    这会儿听打到温竹说休息,一个个没骨头似的瘫坐下来。

    付凌飞和百灵留了一只手电给温竹照明。

    为了避免麻烦,付凌飞只说他们有两根手电,而且是捡的人家剩下的,这才没人说什么。

    他看了眼懒懒散散的人群,“谁跟我去捡些柴火,夜里生火能安全些。”

    魏并狗腿把地上的杂物清理干净,让温竹坐下来休息,听到付凌飞的话,他朝张杉李寺努努嘴,“你们俩去帮忙。”

    这俩货也是懒的,于是有样学样,对其余的幸存者吩咐,“你们多几个人去捡柴,动作快些。”

    这时候有人不乐意了,一个个的末世之前都养尊处优的,还没近距离感受到末世的恐怖就遇到了魏并他们。

    有他们在,虽然吃的不怎么样,住的不怎么样,但也好歹生命有保证,出行也有车子坐,今天走了这么久,一个个累的苦不堪言,心里就有了怨气。

    明知道这片林子开不进车,当时为什么不掉头?要是当时温竹没有硬要进来,他们也不用糟那么多罪。

    现在他们都累成这样了,居然还要他们去捡柴?

    范醇翻了个白眼,阴阳怪气,“张哥李哥,我们都挺累的,谁带我们进来的谁去捡呗,反正他们体力好。”

    付凌飞和百灵皱了皱眉,张杉和李寺不明所以,带他们进来的?那不是魏哥!

    于是秉着尽职尽责的原则,张杉和李寺把话原原本本的传给了魏并,“哥,他们说不想捡柴,让你自己捡。”

    魏并脸色一变,从温竹身边挪开,直接朝着人扎堆的地方走去。

    “他吗的,看老子长得英俊就以为我好欺负是吧,瞧把你们给惯得,快忘记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了是吧。”

    魏并骂骂咧咧,范醇在听到张杉和李寺的话是就知道事情不妙,吗的,那两个傻逼又歪曲他的意思。

    但他又不敢有不满,人群安静如鸡。

    最后范醇没顶过周围的目光如炬,嗫嚅着开口,“魏哥,我当然不敢叫你去捡柴火了,我这就去捡。这就去。”

    当下不敢再有人磨磨蹭蹭,三三俩俩往四处去捡柴。

    付凌飞和百灵早在范醇阴阳怪气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他们不喜欢这种氛围,搞得自己好像十恶不赦一样。

    百灵一边走,一边还是没忍住皱眉,“我们就不该跟他们一起的,温竹上次还救了他们呢,自己一身伤,结果没落一点好。”

    付凌飞用手电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干柴,听到百灵的话,他推了推眼镜,“温竹不太喜欢跟别人计较。”

    “就是知道她这个性子我才我不放心。”百灵忧心忡忡宛如一个老母亲,“现在的人只会越来越自私。”

    付凌飞摇摇头,”有我们盯着,而且温竹只是佛系了一点,心里看的门清,到b市我们就和他们分开,现在开心点了吧。”

    百灵点点头,又摇摇头,“你干啥,说我小气?打哭你哦。”

    还没等百灵上手,付凌飞已经把她拉到一边,“嘘,别说话。”

    百灵该正经的时候绝对认真,看到付凌飞关了手电,就立马闭了嘴,借着一点点微弱的光,两人隐约看到前面几个影影绰绰的身形。
38.诽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