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范醇遇少女(1/2)
作者:仙飘飘
    范醇双手护住脑袋,“魏哥,我错了。”

    其余幸存者神情麻木,不理不睬。

    魏并才不管他求不求饶,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脑袋,“做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嗯?”

    他抬脚踩住范醇的背,脚尖在上面辗了辗,“撑死我?嗯?”

    魏并的异能给他的身体加持是巨大的,范醇被顶的惨叫一声,不忘求饶,“魏哥,我错了,我说的不是您啊。”

    魏并五官一紧,“啥?你难道说的是我可爱的竹竹?我踩死你。”

    魏并其实气已经消得差不多了,如果不是范醇傻逼的又把温竹提了一嘴,他估计就这么算了。

    但是现在温竹就搁那坐着呢,说好了撩妹,他总得表示表示吧,于是他又辗了辗。

    范醇这下连惨叫声都没了,直接疼晕了。

    温竹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担心付凌飞和百灵。

    “他俩去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回来。”

    盛姜刚想叫她别担心,百灵和付凌飞都会异能,黑暗中就响起了摩擦地面的咔咔声。

    几人神色都是一惊,倒是温竹眼睛亮了亮,她从小视力极好,即使在黑夜里,也能看的清楚明了。

    不多时,付凌飞和百灵就一起拉着一段长长的木头走了回来,然后发现气氛有些冷凝。

    付凌飞目光扫了一圈,看到魏并时,他顿了顿,然后看向温竹和盛姜,“怎么了。”

    盛姜擦着她的眼眶眼镜,不急不缓的把事情讲了一遍。

    付凌飞把东西往地上一扔,说了句,“该!”

    他并不是很想再讨论这些有的没的,于是朝温竹他们开口讲道,“这片石林没有什么什么植物生长,我和百灵找了一圈就找到了这根木头。”

    这根木头粗粗壮壮,也没有寻常木头那么坚硬的质地,倒像是放久了腐坏的木头,但又完全没有腐坏的迹象。

    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质地非常易燃,几乎一点就着了,这么大一根肯定能烧到第二天了。

    有了火光,大家情绪都好了点。

    付凌飞看着默默戳着火堆的温竹以及一边打瞌睡的魏并,他犹豫了一下,坐到她旁边。

    “我觉得有点奇怪。”

    “嗯?”温竹戳出一窜火星子,疑惑的看向付凌飞。

    “我和百灵刚才好像看到魏并了,”

    温竹耸了耸鼻子,“他没离开过这里。”

    付凌飞推了推眼镜,“也可能是我看错了,明天一早我们就尽快离开。”

    温竹没说话,脑袋放到膝盖上,合上了眼睛。

    照惯例,晚上是张山和李寺这二傻守夜,这也是为什么魏并天天蹭吃蹭喝但是温竹没有揍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三人围着火堆坐。

    一到夜里就很凉。三人都忍不住缩了缩脖子,今天大概是真的把这群人累狠了,周围全是此起伏彼的鼾声,听得三人昏昏欲睡。

    即使头铁如魏并,此时也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火星劈啪作响,地上一个影子动了动,正是之前痛晕过去的范醇。

    他龇牙咧嘴一瘸一拐但又及其小心的往付凌飞的位置爬过去,顺手掏了掏,把手电拿了出来。

    他难看的脸色终于有了一丝神采,顾不得是不是会被发现,快步的跑向石林深处。

    范醇脸上因为过于兴奋而带着不正常的潮红,紧紧攥着手电,眼前一片明亮,他几乎毫无停顿顺着之前的路线跑。

39.范醇遇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