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诡异(1/2)
作者:仙飘飘
    范醇还是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你要我带你走?你自己没有脚吗?”

    灰裙少女脸色有点难看,“你他吗的看不出我在泡你吗?”

    范醇突然感到一丝惊讶,惊讶过后带着一丝娇羞,“啊,啊?那你,为什么要泡我啊。”

    灰裙少女看到范醇的样子终于感到一丝满意,脸上重新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因为我觉得你最厉害,而且善良,而且老实人。”

    “那,那你跟我走吧。”

    范醇转身,却发现少女没跟过来,他有些疑惑。

    “我不能跟你过去,你是不是和很多人在一起?”

    她摇摇头,“我的食物不多,而且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就我们俩。”

    范醇觉得不太行,他怎么可能养得起一个大活人,不行的。

    灰裙少女朝半空指了指,范醇顺着她的视线看去,发现这根巨大的石柱被掏了一个巨大的大洞,因为位置较高,一般人根本不会注意。

    范醇借着还有些微白的天色,看到里面竟然满满的都是食物。

    他呼吸一滞,当下就答应了她,满脑子全是如果自己拥有了这么多食物谁还想看魏并的脸色过日子。

    范醇刚想说话,出去拾柴火的人三三两两就往这边走来了。

    范醇心中着急,生怕她被发现。

    灰裙少女微微一笑,“我一直都住在这里,今天晚上,找个没人的时候,到这里喊我,我自会出现,”

    范醇听到有人在喊他,迷迷糊糊的就走回了驻扎大的地方,心头一片火热。

    有了这份保证,他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于是就想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这才有了今晚这出。

    范醇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他吗的,他兴奋拿手电一照,果然看到石柱子中间的那洞食物。

    谁要叫那丫头片子,他有了那么多食物,当然是自己逍遥快活去了。带上那么个拖油瓶不是找罪受吗?

    于是范醇没有按照约定把灰裙少女喊出来,而是琢磨着怎么才能把食物拿到手。

    石柱子滑不溜秋的,除了中间那个大洞,几乎没有什么洞洞能让他爬的,只有间隔很远的凸起。

    范醇可以说是要吃不要命了,他害怕灰裙少女会回来,于是脱了鞋子就往上爬。

    凸起间隔很远,一个不小心就会摔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年头久远了,手下的质地有些绵软,范醇边爬边想,没有太放在心上。

    范醇爬了半天总算是有惊无险,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伸手趴在洞口的边缘,使劲的爬了进去。

    他兴奋的把食物捧在怀里,因为没有袋子,他就把食物直接扔了下去,打算下去再运走。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似轻飘飘的塑料袋子,搬起来还挺有分量。

    袋子重,那就证明食物的分量足啊,他高高兴兴的把东西推了下去,露出了整个洞的全貌。

    被食物遮住的地方还有一个比较小的洞口,范醇没忍住好奇心,凑近看了看,发现里面深不见底,甚至有股隐隐的腐败气味。

    范醇感到一丝不舒服,因为外面的洞口遍布着锯齿状的石块,跟这个幽深的孔径组合到一起,特别像是动物的嘴和食道。

    范醇忽略掉心中那一丝怪异,继续把食物往下搬。
40.诡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