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谁在瞎想(1/2)
作者:仙飘飘
    黑暗中,金属摩擦发出咔咔的声音。

    付凌飞和魏并也不闹了,拧着眉毛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

    百灵抖了抖鸡皮疙瘩,来到温竹身后。

    黑暗中的声音越来越大,直到完全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中。

    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少女拿着一把巨大的金剪子,咔擦咔擦的朝他们走来。

    她眼睛睁的极大,暗红的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校服裙摆全是褶皱,看着脏兮兮的。

    另外,她左右两边脸上被刀子刻下了魔鬼二字。

    “来了,来了,呵呵呵,我要把你的脑袋剪下来,当球踢。”

    大概是看到温竹他们,眼睛倏地瞪得像铜铃一样。眼眶因为睁大过于巨大无法承受,呲啦一下爆开了。

    血糊了一脸。

    手上的金剪子也咔咔咔飞快的一开一合,朝众人跑了过来。

    她跑的极快,每跑一步,都蹦的三尺高,像只蚂螂狂。

    温竹等人迅速的分开。

    剪刀女的金剪子一下子插到地上,整个人撑着剪子竟然离开了地面被高高的举了起来。

    她往下一压,整个人又落到地上,金剪子也破土而出。

    因为温竹几人三三两两的分散,她呼满血的眼珠子360°的飞快旋转,寻找第一攻击目标。

    “点兵点将,点兵点将,抓你抓你。”她嘴里嘚吧嘚吧飞快的动着,操着金剪子就朝魏并和张杉李寺追了过去。

    “日?”魏并双手化爪,尖利的爪子划在巨大的剪刀上,发出刺耳的刺啦声。

    付凌飞皱了皱眉,“怎么回事,这里还有别的变异生物?”

    说完他又自己否定了这个说法,“不对,她不是丧尸,难道,是你说的心里所想的具象化?”

    付凌飞看向之前被金剪子一剪子砸下去的深坑,发现果然平平整整。

    而此时,魏并感觉自己的指甲要断掉了,他吗的,什么鬼东西。

    剪刀女巨大的金剪子咔的剪了下去,魏并引以为豪的尖利爪牙被整整齐齐的剪平整了。

    魏并瑟瑟发抖,马尾瞪着巨大的眼珠子咧开嘴笑了笑,“剪剪剪!”

    咔咔作响的巨大剪刀朝着他的脑袋挥了过来。

    三人满场子逃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剪了魏并的指甲后,剪刀女忽然变得无比专情,即使追了上去,也对张杉和李寺不管不顾,执着的要把魏并的脑子剪下来。

    众人:...

    魏并被追的鬼哭狼嚎。

    “你不要怕,她不过是心里想法的产物,没有实体的。”

    付凌飞觉得魏并有点惨,出言提醒。

    他吗的,魏并连滚带爬的绕着圈子,你他吗的,这么大个剪刀剑气都逼我脸上了你跟我说她是没有实体的,我信你个鬼。

    温竹皱了皱眉,在魏并又一次跑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抬腿把剪刀女踹了出去,掀翻在地。

    因为她巨大的金剪刀,仰头翻过去后,还在一张一合的咔咔咔,但是她怎么也翻不过来。

    众人松了一口,温竹把鞋子脱了下来,丢到地上,发现鞋底被灼烧出一个洞,并且还在快速的蔓延,迅速的化为一坨黑黑的流体。

    几人脸色都不太好看,要不是温竹反应迅速,腿怕是要废了。
43.谁在瞎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