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盛姜(1/2)
作者:仙飘飘
    温竹漆黑的眼珠盯着他,半晌,她转过头,话却不停。

    “那个灰裙子就是你,你看到了我跟在范醇后面,所以,你才找上我。”

    白陶笑了笑,收起了所有沙雕气质,“你说了,那是灰裙子少女,我是男的。”

    “所以才说你是这片蘑菇林,你本来,不就是有迷幻人心的功能吗?”

    温竹歪了歪脑袋,温软的眸子逐渐变得漆黑,啊,原来还觉得他挺好玩的。

    但是,想要她的命,不行。

    白陶撇了撇嘴,“被发现啦,那就不好玩了。”

    他还想再和他们多待一会儿的,毕竟,他还是第一次跟人类这么近距离友好交流呢。

    白陶有点惋惜,“好歹我们也是真心相处过,既然你们不愿意跟我玩,那我就走啦~”

    他哼哼一声,发现真的没人想要挽留他。

    白陶的自尊心遭遇极大创伤转头就跑进了蘑菇堆里。

    温竹愣了一下,嗯?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太对劲。

    就在白陶离开后不久,金剪子和大篮球就消失了。

    魏并骂骂咧咧,十分坚信就是白陶鸡贼的想要害他们,幸好温竹慧眼识珠,明察秋毫,识破了他的奸计。

    这边,一直沉默的盛姜觉得有点奇怪,因为,她觉得那两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

    可按照魏并的说法,这是白陶布下的幻象,那为什么她会觉得眼熟呢。

    她觉得,也许,”可能这是我的心里具象化。”

    魏并闭上嘴巴,有点怀疑这是盛姜为了给白陶洗白撒的谎。

    “那两个人,应该是我的高中同学。”

    世上有两种学霸,一种是努力型,一种是天生的。

    盛姜这个人,从小就比别人聪明,当别人在算1+1的时候,她已经会九九乘法,当别人还在列x方程时,她已经会三元方程了。

    即使没有父母管教,盛姜依旧是别人口中隔壁家的小孩。

    也因为这样,盛姜从小没得什么朋友,只有隔壁家的幺儿,肤白貌美,从小到大天天都跟在她屁股后面。

    这个幺儿情况跟她截然相反,永远被戳在黑名单上,别的家长就会说,“交朋友决不能找这种,”

    然后指着高高挂在第一的盛姜,“这种人才是做朋友的第一选择知道吗?”

    隔壁家的小傻子就会很伤心的问她,“为什么大家不喜欢和我交朋友。”

    盛姜大概是钢铁直女,她说,“因为你太笨了,笨的人是会传染的。”

    老幺瞬间吓得口齿不清,“那,那我以后还是不要找你玩了。”他想,万一她也被传染笨了,岂不是会跟他一样没有朋友吗?

    盛姜眉头一皱,“我太聪明,你传染不了给我。”

    后来,幺儿越长越好看,简直到了男默女泪的地步,即使到了高中依旧没什么朋友。

    幺儿的高中同桌是个擅长剪纸的妹子,扎着双马尾,平时剪纸的时候最喜欢逗白嫩嫩的幺儿。

    她拿着剪子比划,“长的这么好看不要凑过来哦,我的剪刀最喜欢剪漂亮的东西了。”

    盛姜皱了皱眉,幺儿就捂住自己的脸,话都不敢反驳。

    学校篮球场是男生荷尔蒙发散之地。

    平时没事的隔壁幺儿总要过去溜达几圈,悄咪咪的观察别人打篮球,渴望自己成为一个肌肉爆炸的猛男。

    奈何球场几乎被一个寸头男霸占,每次看到他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在篮球场徘徊的时候,就会故意把球砸到幺儿屁股上。
44.盛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