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止不住散发的脑洞(1/2)
作者:仙飘飘
    黑暗中,扎着两根马尾的少女脸上刻着魔鬼,寸头男生刻着憨批,歪歪扭扭摇摇晃晃,一个拿着金剪子,另一个拿着巨大的篮球。

    黎曜沉默了一会儿,轻声问,“你他吗的在想什么?”

    花骄有些兴奋,“天哪,没想到老大你说的是真的,我还以为你在为你的渣找借口呢。”

    他看到黎曜额头隐隐跳动的青筋,急忙开口,“没事的,反正就是个幻觉嘛!”

    他无所谓的摆摆手,然后巨大剪刀擦着他的脸掷到了地上,叮~掀起一阵飞扬的尘土。

    花骄的笑意僵在了脸上,“不要慌,问题不大,逼真的幻觉而已。”

    下一秒,金色的巨大篮球擦过他的头皮引起一阵麻意,然后大篮球被吸了回去。

    花骄吓得魂飞魄散,“老大,怎么办,他娘的是真的!”

    金剪刀瞪着大眼睛,手里的剪刀咔咔作响,寸头眯着眼,手里的球弹了又弹,双方虎视眈眈。

    “住脑,别瞎几把乱想。”

    花骄战战兢兢的躲在黎曜身后,“不行啊,我停不下来。”

    如果之前花骄以为那是假的所以还能侃侃而谈,那现在,知道他们是真实存在能对自己产生威胁之后,可以说毫无战意。

    蘑菇林释放的孢子被吸入人体后,具象化的要么是最渴望的,要么是最害怕的阴影。

    显而易见,花骄没有什么渴望的,但是害怕的东西那是一大堆。

    黎曜伸脚把燃烧到一半的裤子踢向正在跑过来的两个怪物,发现没有点燃的那一半迅速的被腐蚀掉了。

    他立马停住了随时准备踢人的脚,一边躲避怪物手里的武器,还不忘扯住花骄。

    “正经点,别想了。”

    黎曜蹙了蹙眉,这些东西有点棘手,打又打不得,手里的武器过于巨大又极难躲避,最好的办法就是这个傻逼不要乱想了。

    但花骄控制不住自己啊。

    “对不起老大,虽然我知道只要啥也不想就屁事没有,我的心在疯狂告诉我的脑子,你闭脑,别想了,但我满脑子却是,啊,是她,是他,就是它。”

    黎曜:“.....”

    两人跑进了蘑菇林躲躲藏藏,不远处传来有人说话的声音。

    黎曜目光微微一闪,计上心头。

    抓着花骄跑向声音的源头,黎曜特地围着他们转了一圈,想要来一招祸水东引。

    范醇光着屁股甸子,跟几个和他一起决定逃跑的人毫无察觉,黎曜也以为事情就这么成了。

    谁知,那两个怪物拐了弯,把自己绕晕了,左顾右盼之后,隐匿在了黑暗中。

    算了,傻子心里想出来的东西自然不会聪明到哪里去。

    这时,范醇他们也听到了声音,看到了正在往营地赶的花骄和黎曜。

    “快!有人,你们扶着我,走快点,追上去,看看他们知不知道怎么出去。”

    范醇几人快步跟了上去,黎曜和花骄坐在温暖的火堆边,范醇一眼就看到了自己被扒掉的裤子被堆在一边。

    好啊,原来之前他昏迷的时候,在他耳边哔哔完后就扒了他裤子的人就是这两个崽子啊。

    范醇冷笑一声,即使跛脚也依旧速度不减扑在了那堆五颜六色的裤子上,准确的扒住自己那条粉红色牛仔裤。

    花骄刚坐下屁股还没坐热呢,就有人来觊觎他的宝贝。

    他纳闷的转过头,伸手扯住,“你放开,别扒拉我的裤子。”

    范醇呸一声,朝花骄吐了口唾沫,“你放屁,这是老子的裤子。”

46.止不住散发的脑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