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小绿八的威风(1/2)
作者:仙飘飘
    “你们想去哪?”

    他头一歪,目光阴沉,紧紧抿着双唇。

    付凌飞目光戒备,感觉白陶好像哪里不一样了。

    白陶笑了笑,“你们不会以为没有我的允许你们可以走出这片蘑菇林吧。”

    温竹从空间里拿出菜刀,藏好,“为什么不可以?我已经闻到了,空气中孢子的气味在逐渐消失。”

    她话锋一转,“如果没猜错,随着黑夜来到你的蘑菇散发的孢子会迅速增多,反之,白天孢子甚至会消失。”

    “凭着这点微不足道的致幻孢子,你,威胁不了我。”

    白陶想要装个逼的心思忽然淡了很多,他沉默了一会儿,决定挣扎一下。

    “呵,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那只是我的出厂设置而已,你以为我还是当初刚变异时的小菜鸡吗?”

    温竹皱了皱眉,她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万一可能他真的能随心所欲控制孢子的散发的话...

    温竹捏紧了手里的菜刀,随时准备趁他没有对自己造成威胁之前,了结他。

    这时,空间里睡了几天的小绿八有了动静,在里面铺天盖地的生长,温竹不想它弄乱自己的粮仓。

    把它从里面扯了出来。

    小绿八一感受到熟悉的泥土气息,仿佛投进了母亲的怀抱,肆意生长。

    几个呼吸间,就扭动着枝条,从原来的地面向四周蔓延,原本在空间里有所收敛的的体态瞬间膨胀。

    粗大的枝条一根根比付凌飞的大腿还粗壮,贴着地面,又盘在巨大的变异蘑菇上,层层叠叠。

    没过一会儿,人群就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一片碧绿的海洋,而在叶子里缓缓律动的灰褐色藤蔓宛如巨大的蟒蛇。

    温竹也很惊讶,小绿八怎么长的这么大了,要不要改个名?

    魏并他们都以为这是温竹在使用异能,心里都有了不同的盘算,毕竟几天前温竹对付那只丧尸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厉害。

    异能升级的这么快,抱好大腿是王道。

    只有付凌飞百灵和盛姜有些忧心忡忡,百灵凑到温竹身边,努力忽略旁边她的手部挂件。

    “你把小绿八放出来干啥啊,到时候还要多捞一个。”毕竟小绿八完全没有任何战斗力,只知道撒娇卖萌。

    温竹皱眉,温竹委屈,“它在空间里乱窜。”

    百灵嘴角抽了抽,温竹拍了拍兴奋的有些不能自我控制的小绿八,“嘿,哥们,收敛点好嘛?”

    小绿八庞大的身躯顿了顿,不甘不愿的收拢了巨型藤蔓,温竹讨厌,人家还没展示完呢。

    而原本信誓旦旦胸有成竹的白陶眉头一皱,糟糕,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他想起来之前在温竹身上嗅到的不同寻常的气息,难道就是这株变异爬山虎?

    小绿八和白陶属于同宗,如果按照之前盛姜的说法,植物之中也会最终出现王。

    自然,同为超级变异的两株植物间,谁也看谁不顺眼。

    温竹看到他俩对峙,菜刀就收回了空间,看样子,小绿八对白陶应该是有什么威胁。

    白陶警惕的盯着张牙舞爪的小绿八,嘴遁第一,“呵,在我的地盘没人能打败我。”

    “我现在就增加孢子散发的速度,哼。”

    白陶有点不开心了,身形一动,变化成一颗巨无霸大蘑菇。

    因为白陶是在所有人面前发生变化,他们都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他从一颗小蘑菇疯狂暴涨成顶天立地的超级植物的震撼。
50.小绿八的威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