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摩擦(1/2)
作者:仙飘飘
    百灵被温竹一把拉回来后,可以说是惊魂未定九死一生死里逃生。

    原来她就对魏并他们这帮子人非常不满,现在又出现范醇这颗老鼠屎,灵现在就想狠狠抽他一个大嘴瓜子。

    范醇大概知道自己肯定惹百灵生气了。

    相比于盛姜文文静静的样子,他对百灵印象还是很深的,经常跟点炮仗一样。

    刚才他就是求生本能驱使,这才没忍住借她一把力的,他又不是故意的,现在这幅样子看他干啥。

    他又没什么错,想到这,他挺直了腰杆,朝百灵看去,也不畏畏缩缩了。

    “你他吗的还敢瞪我?”百灵气乐了。

    蹦蹦跳跳的朝范醇走去,范醇脖子一梗,“干啥呀干啥呀,我不就是扯了你一下。”

    “那我不要活命的吗,反正你现在也没事,大家相安无事不就好了。”

    范醇打心眼里不觉得百灵一个姑娘家家能对他做什么,他就是单纯不喜欢她过来的时候带来的那一票子目光。

    大家都在看着他,好像他真的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一样。

    反正百灵也没真被丧尸咬死,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

    百灵微微一笑,“你说的真是太对了。放心,接下来我也只是打算轻轻碰你一下而已。没什么大事的。”

    百灵脸色一变,一巴掌轻柔的拍到范醇脸上,一下子扇出一个鲜明的手掌印。

    没等范醇反应过来,一脚把他踹到地上,拳打脚踢,下手逐渐凶狠。

    终于,百灵微微吐出一口郁气,这么多天来把她恶心坏了,这下子她终于爽了。

    收回了拳脚,百灵看范醇也顺眼起来,她吃惊的捂住嘴巴,“天哪,是谁下手这么凶狠,把你打成这样了。太可恶了。”

    百灵幸灾乐祸,没打算拉他起来,其他那些被范醇扯过后腿的人也爽了,根本没人帮他。

    范醇被打的鼻青脸肿,嘴里囫囵不清,“抄里哇。”

    百灵捂住嘴,“太可怜了。”然后一脚踩在他嘴上,朝温竹那边走过去。

    身后的范醇惨叫一声,没了动静。

    温竹看了百灵一眼,“开心了?”

    温竹心里有气,很想一刀劈掉范醇的狗头,她微微吸了一口气,忍了。

    这种事情还是百灵自己动手比较爽。

    百灵闷头嗯了一声,温竹知道她不喜欢魏并他们,摸了摸她的脑袋,“他们会留下来,我们明天就去继续赶路去a市。

    魏并听到这话不开心了,“不是啊,我没说过要留在b 市啊。”

    付凌飞找了一些废弃的木板什么的,生了一堆火。

    一边往火堆添柴,一边看向魏并,“当初你说是来b市的。”

    魏并摸了摸鼻子,“那怎么一样。”

    他吗的他哪里知道b市竟然比c市还可怕,这个地方他才不要一直待下去。

    那丧尸跟疯了似的。

    “人的想法是会变的,我不想留在b 市了。”

    温竹没有说话,百灵干脆不看他,眼不看为净,倒是一直跟在温竹旁边的黎曜,闻言看了他一眼。

    魏并看白陶不顺眼,看黎曜更不顺眼,这大概就是同性相斥吧。

    明明黎曜那一眼十分隐秘晦涩,可就是被魏并捕捉到了。

    “瞅我干啥。”
53.摩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