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2)
作者:仙飘飘
    魏并走向黎曜,脸上带着嚣张的笑,站定在黎曜身前。

    他吗的,小白脸比他还高,这让原本想要教训黎曜的魏并心里十分不爽,感觉气势都掉了一大截。

    魏并今天被温竹教训了,加上别人成双成对他孤家寡人,看到黎曜一个人的时候就忍不住想出口心里的郁气。

    温竹是说过不许再动手,但是打完了再威胁一下,黎曜这菜逼小鸡仔难道还敢去跟温竹告御状?

    打定主意,魏并打算先冷嘲他一波,没想到黎曜先开了口。

    “可以先让我开始吗?有点急。”

    魏并一愣,下意识点了点头,谁先来都一样,加上他也有点好奇黎曜要跟他说什么。

    难道是对今晚推他的事怀恨在心?但他一个小白脸也不敢单枪匹马找他吧。

    莫非是为今晚的事道歉,免得他以后针对他?

    魏并越想越觉得是这样,没想到这小子还挺会做人,那他就大人有大量,等会儿下手轻一点好了。

    黎曜得到他肯定的回答,满意的笑了,然后就一脚就踢在他肚子上。

    魏并甚至被踢得微微弓起了背。

    他简直难以置信,原本是等着黎曜的彩虹屁,不知道这小子怎么就突然拳脚相向了。

    黎曜并没有下多重的手,只是打算给他点教训免得他天天在自己和温竹面前转悠。

    因此魏并还有力气嚷嚷,“吗的,你敢动手?”

    黎曜不说话,直接又一脚踢了过去。

    魏并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嘲讽的看着他,“你难道是因为温竹更喜欢我所以才生气的吧。”

    “我告诉你吧,你没机会了,温竹是绝对不会喜欢你这样的弱鸡的。”

    魏并指了指自己的脖子,“看到了吗,我们之间的情侣伤疤。”

    “知道它是怎么来的吗,温竹看到我被丧尸掐住,怒发冲冠,为了帮我报仇才被丧尸抓住的。”

    魏并洋洋得意,吗的,叫他缠着温竹,让他看看黎曜知道他和温竹情比金坚的时候还会不会不要脸的黏着温竹。

    黎曜在他开口说话的时候就没有再动手动脚了,安安静静看他瞎逼逼。

    表情那叫一个温和,最后甚至挂着一丝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我这么跟你说吧,”魏并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黎曜飞快的抬起腿,干脆利落就是一脚。

    魏并被踹的摔在墙上又掉了下来。感觉浑身都被碾碎了一样。

    黎曜脚步轻缓,走到他面前,伸手揪住他的衣领,把人提了起来。

    黝黑的瞳孔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啪,一巴掌甩在他脸上。

    魏并不知道在温竹面前弱不禁风的黎曜怎么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但嘴上不能输。

    “恼羞成怒了?因为温竹不喜欢你?”

    这次黎曜懒得甩巴掌了,直接掐住他的脖子,目光认真,嗯,这次是他掐的,跟温竹的痕迹不一样了。

    这下,没人能说他们是情侣伤了。

    魏并不知道黎曜在想什么,看到黎曜没有一丝要松手的意思,他开始慌了。

    以为黎曜要掐死他。

    吗的,温竹从哪里捡来的变态。

    就在魏并以为自己要被掐死的时候,黎曜松开手,任由他摔在地上。

    满意的看向青紫一圈的伤痕,黎曜伸脚踩在魏并的脸上,辗了辗。

    他歪了歪头,语气认真,“谁是弱鸡。”
5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