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消息(1/2)
作者:仙飘飘
    易之花把吃到一半的火腿肠连同包装袋一起塞到了白开心怀里。

    “给你吃了。”

    说完也不看白开心什么表情,随手用手背抹掉嘴角的油汁,抬腿就往温竹那边走去。

    白开心揣着易之花塞过来的半片火腿,一边流口水,一边脸色难看。

    末世之后,她还当小队的副队时,偶尔也是能吃上一两次肉的,虽然是素食肉片。

    但自从他们遇见越来越多的异能者,她在队伍里的地位一天不如一天,要不是张瘦时常接济她,她恐怕连吃饱都很难。

    虽然吃易之花剩下的东西很丢脸,但是不得不说,她现在十分馋。

    没有纠结多久,白开心就打算把东西吃掉。

    蓝一溜溜达达的走过来,厌恶的看了一眼易之花的背影,挨着白开心坐下。

    “队长怎么能这么对你,你这么美好,怎么能吃她吃剩的食物。”

    蓝一看着白开心,脸上全是不满和心疼。

    然后直接把她手里的火腿片拿了过来,塞到嘴里,一边胡乱的嚼着,一边对白开心讲话。

    “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吃的,所以让我我来吃掉吧,被你碰过的哪怕是屎都是香的。”

    白开心震惊的看着空空如也的手,刚刚她还纠结,还觉得丢人,可现在没了之后她就只剩下对那片火腿肉的渴望。

    看着蓝一吃的脸颊鼓鼓,白开心真想一巴掌扇过去,但最终她也只是僵硬的笑了笑。

    “你开心就好。”

    白开心吸了一口空气中排骨汤的鲜香,也不知道温竹他们是怎么保存食物的,到现在都没坏。

    但是作为好朋友,她去吃几口,应该没问题吧。

    白开心打定主意,跟着易之花的后脚也朝她们那边走去。

    温竹端着黎曜盛的汤,刚要喝,一个人影脚步匆匆的走来,一把把她手里的碗夺走了。

    一边挤在温竹和黎曜中间坐下来,一边把碗往嘴边送。

    “煮的还不错,挺好喝的。”

    易之花迅速的喝掉碗里的汤,把碗里的肉,塞到嘴里,一边拿起搁在锅边的勺子,往碗里又添了两勺汤。

    用手指别了别鬓边的刘海,易之花看向黎曜,“小哥哥,尝一下我给你盛的汤呀。”

    边说着边把碗往黎曜嘴边送,她全程动作可以说又快又急,几人还没反应过来,她就端着碗凑向黎曜了。

    黎曜脑袋往旁边躲了躲,易之花的碗凑了空。

    但是易之花并不觉得黎曜实在嫌弃她,毕竟在她自己的认知里,她虽然不算漂亮,但她强大啊。

    她觉得黎曜既然能对温竹这个菜鸡俯首听命,对自己的撩拨更应该欣喜若狂了吧。

    毕竟她那么主动,还亲手给他盛汤。

    “别害羞呀,快喝。”

    易之花还想往前送,一直莹白纤细的手抓住了她的手腕。

    易之花偏头看了看,发现抓住自己的人是温竹,她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甩甩手,打算挣脱她,却发现那只细白的的手仿佛有用不尽的力气。她怎么也挣不开。

    温竹盯着她,眼睛一眨不眨,语气认真,“他不想喝,放下。”

    易之花也不管手的事了,“呵,凭什么,我看他可是很愿意。”

    易之花转头看向黎曜,“小哥哥我说的对吗?”

    黎曜却没看她,漂亮的眼睛盯着温竹的侧脸看了一会儿,蓦地笑了笑。

66.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