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有件事和你说(1/2)
作者:仙飘飘
    蓝一胡乱的点点头,心不在焉的看了温竹那边一眼。

    今晚天时地利,微风正好,白开心难得温和的摸了摸蓝一的手,眉眼含羞。

    “蓝一~”白开心张了张嘴,蓝一却反手握住他。

    “开心,队长她怎么还不回来?”

    白开心脸色一僵,忽然感到一丝不对劲,所以蓝一根本就不是来关心她的?

    她把手扯回来,不在意的勾了勾头发,“队长的事。我怎么知道?”

    蓝一这才注意到白开心的脸色,连忙讨好的笑了笑,解释,“开心,你不要误会。”

    “我怎么会喜欢那个丑女人,只是如果她看上别人了,我就不会有现在的地位了。”

    “没有地位,我就不能给你拿好吃的了。”

    白开心不屑的笑了笑,心里了然,忍不住鄙夷。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之前还宁死不屈满心不甘呢,一边觉得委身于人十分掉价屈辱,一边心安理得享受这份屈辱带来的好处。

    怕被别人抢去地位就直说,说什么给她拿吃的,她平时可是一点面包屑都没捞过他的。

    “我知道了。”白开心淡淡的点了点头,并不点破。

    月上中梢,燃起的篝火一跳一跳的。花骄百灵靠在付凌飞身上眯眼休息。

    付凌飞和盛姜围着火堆烤火。

    温竹坐在搬来的石头上,用树枝时不时的挑着火堆。

    易之花紧紧的挨着黎曜,黎曜往旁边挪了挪。

    “哎呀,你躲什么呀,你今天晚上都没吃东西,我这里有吃的,你快吃点垫垫肚子。”

    易之花心疼的看着他,“别饿坏了,快拿着。”

    她厌恶的瞥了一眼不远处的温竹,“有些人,要是不能给我们黎黎好生活就不要装大头,真不要脸。”

    易之花从怀里掏出一包火腿,炫耀似的在空中晃了晃,然后往黎曜手里塞。

    易之花当然得意,虽然火腿比不上之前温竹他们的排骨汤,但是她并不认为温竹他们顿顿吃新鲜肉。

    平时估计就是各种干面包压缩饼干,而且看起来黎曜在队伍中十分弱势。

    她这可是火腿肠,眼睛不眨一下就拿出来了,黎曜肯定会明白哪边更好。

    温竹偏头看一眼,看到易之花从怀里掏出的火腿,眉头轻轻皱了一下,也不知道放在怀里多久了。

    不干净,温竹心里拧了一下。

    黎曜低头看了看,半晌,接了过来。

    他端坐着,和易之花隔着一个花骄的距离,矜持又冷淡的点了点头,“谢谢。”

    易之花托着脸,痴迷的看着黎曜的脸,并不觉得黎曜是在装模作样。

    啊,这张脸,这个身材,实在太适合这样的神态和表情了。

    易之花羞涩的笑了笑,“黎黎,你真好看。”

    黎曜顿了顿,看了看她的脸,那句你也是怎么也不能无所谓的说出口。

    他低着头,遮住眼底的情绪,声音轻缓,“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易之花摸了摸刘海,“什么事,你说。”

    黎曜瞥了眼不远处的一片黝黑,“这里人多眼杂,你跟我来。”

    易之花眼睛一亮,难道,难道黎曜看到她的好了,决定跟她一起回去顺便要跟她表个白?

68.有件事和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