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怎么差距这么大(1/1)
作者:小灰灰吖
    “给你三天,再见不到人你就给我搬到厕所住吧。”

    撂下一句,楚展离面无表情离开。

    “老大!不要啊!!放我一条生路吧!”

    某豆包哀嚎不已,依照自家老大脾气,他要是真请不来那位,恐怕真的要在厕所度过下半生了。

    都是那个混蛋!

    从现在开始他天天上线蹲他,看他受不受得了!

    已经吃饱喝足的萧白完全不知道已经有人盯上了自己。

    游戏对她来说只是为了消磨时间,前世她虽然为了完成任务没有时间休息,好在充实。

    现在,她竟然觉得太空了,偌大的别墅,只有自己一个跟一只睡死的猪。

    第二天一大早,萧白还没有到教室就被班主任点名叫到了办公室。

    萧白眉头皱了一下,这么早找他?

    办公室里除了班主任之外,还有两个人。

    其中中年男人,琢磨四十几岁,身上穿着高定西装,梳着大背头,手腕明晃晃的大金表。

    在看到萧白后,满脸怒容。

    他身后站着一位少女,穿着跟她同样的校服,裙子比起其他女生还要短一些,精致一些。

    看来是专门找人修改过,所以看起来特别显身材。

    果然,是她那渣爹跟私生女。

    “林先生,我本来不想找您来,可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

    这一次考试非常重要,校领导跟教育局十分重视,所以我想请您来谈谈。”

    “林先生。”班主任看了萧白一眼,眼里满是鄙夷,“您也知道萧白的成绩,如果再这么下去,只怕连最差的大学都不会有人要。”

    从入学以来,萧白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全校倒数第一,萧家继承人是个蠢蛋,是个公认的事实。

    他又怎么不知道!

    林业早已经满腔怒火,早知道有这样丢人的儿子,他就应该在他出生的时候活活掐死,省得在外面丢人现眼!

    “爸,你别这样,弟弟也不想这样啊!”拉住林业的不是别人,正是林业在外面的私生女——林雅玲。

    “你也知道弟弟从小没有生母的教导,尤其这些年他总是跟一些小混混去酒吧哪些地方,只要他改正,还是有机会的!”

    虽然表面是在替她求情,可事实上每一句话都在针对她。

    原主每一次犯错误她都会替原主求情,看似她站在原主这边,但实际上她越这样说,林业只会越厌烦原主。

    要不怎么会把自己的儿子赶出去,连生活费都断了。

    她现在的钱都是原主的外公留下的,光卡就十几张。

    虽然那老爷子嘴上骂,实际上最疼他这个外孙。

    “就知道鬼混,你还要不要脸?你不要脸我还要!”林业眸光冷了下来,尤其是听到‘生母’两个字,恨不得将萧白生吞活剥。

    “父亲,您好好劝说劝说弟弟,我听说他还把枭爷得罪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说什么?!”

    林业脸色巨变,这个不争气的东西,平时不务正业也就算了,现在还把枭爷给得罪了。

    说不定还会连累他们林家。

    在想一想他那年年都得奖学金的小儿子,同样都是他的种,怎么差距就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