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洗练(1/2)
作者:怒笑
    圣天使秘境,天使之城中心的建筑内。

    一位头顶光环波涛汹涌的天使端坐在王座之上。

    王座之下,是一个慌乱的老父亲以及一只不时傻笑着,不时沉思着,不时坚定着,一看就知道脑瓜子里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涌动着的天使少女。

    看着自己家丫头那蠢萌的样子,王座上的天使女王凯莎气不打一处来,一双眼睛扫在了边上的老父亲身上。

    这一眼,直接看得本就慌乱的老父亲虎躯一震。

    “那个,媳妇你听我解释!

    这件事跟我……”

    老父亲张嘴想要狡辩,但张嘴半天还没有狡辩出什么来,他家的小棉袄就回过神来了。

    “不许凶我父神!

    我父神是世界上最好的父神了!

    他不仅让伊莉雅去人间玩,还给了伊莉雅全世界最好的马斯达,我超喜欢我的马斯达的。”

    伊莉雅歪着脑袋想了一下,上手抱了抱自己的老爹:“嗯,也超喜欢父神的!”

    这一抱,放在平时得让这老父亲乐半天,现在嘛,老父亲就感觉自己家的棉袄有些漏风,穿在身上凉飕飕的。

    “是嘛,人间,马斯达?

    你做得很好嘛!”

    凯莎目光瞥到老父亲的身上,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着这一对不着调的父女,凯莎脑瓜子真的是很疼。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一个不留神,她养了几十年的女儿说把自己送人就把自己送人了,还一副喜滋滋的样子,她现在超想打人。

    可打人什么用?

    问题是怎么解决这一个问题。

    “那家伙的资料呢?”凯莎揉着太阳穴,耐着性子问道。

    既然事情已经成了定局,那她也只能去接受了,但愿自己家蠢女儿找到的不是什么歪瓜裂枣来着。

    然而她这一个问题问出来之后,她的火气就控制不住了。

    因为她下面的两个人都是一脸懵逼。

    资料?啥资料?

    凯莎感觉自己心跳加速血气上涌!

    “他叫什么名字,几岁了?什么实力?有几只宠物?最重要的是人品怎么样?”

    凯莎恨不得把陆无家祖宗十八代都翻出来调查一番。

    毕竟是和伊莉雅契约的人,这一种契约关系一契约就是一辈子,要是不调查清楚,万一对方要是一个LSP怎么办?

    别回头伊莉雅偷偷一个人去见他,回来给她带几个小的回来凯莎会崩溃的。

    而那一种会让她崩溃的场面会不会发生还不清楚,但眼前这两个家伙的反应就很让她崩溃。

    伊莉雅的老父亲懵着一张脸,表示他啥也不知道。

    伊莉雅倒是很有表现欲:“伊莉雅知道,伊莉雅的马斯达超帅超好看的。

    他头上有跟伊莉雅一样的金色光环,背后有9对光翼,手里还拿着一把超厉害的剑。

    他的身后是黑色的地狱,无尽的黑色火焰在燃烧着,恐怖的锁链向他伸过来,无尽的骸骨和恶鬼在膜拜他。

    超厉害超帅气超强大的有没有?”

    这丫头把她看到的那一幕完完全全的说了出来。

    她发誓,她没有加工一点的,但她妈不信。

    听第一句话开始,她就在想,这丫头是不是又偷偷看人类的小说了,她是不是把人类小说的那个破主角的人设搬过来用了?

    还只搬外貌设定。

    听听她那描述,看看她那兴奋的样子,老外貌协会了!

    凯莎无奈的捂住自己的额头,伸手指了指自己家那一个装死的。

    “你,过去把那人调查清楚,确定对方人品各方面都可以的话,带过来给我看一看。”

    随即又指了指自己家的丫头:“还有你,在没有我同意之前,一步都不许给我离开!”

    …………

    联盟,1区,元老山。

    前不久那一枚从宝库取出来的碎片被送到了费英豪的手中。

    一同送过来的,还有洗练碎片的方案。

    洗练碎片这种事情吧,其实联盟这边也是通过零组织以及柳川龙一郎那一种归零者用完的工具人那边了解到的。

    真正对于洗练这种事情,联盟了解其实并不多。

    有一段时间,元老山这边有人偷偷启动了人体试验。

    想要用人命推出洗练的办法,但结果是造成上千人死亡却一无所获,最后被会长发现叫停了。

    从那时候起,元老会对于洗练碎片就停留在了理论阶段。

    虽然弄出了不少设定当中的方案,但始终没有人实施过,就算是有人偷偷摸摸的弄实验,也都是一些低级召唤师弄的,像费英豪这一种等级的存在亲身实验这还是第一次。

    所以众元老很关注这一次实验。

    这是能够给他们积累宝贵财富的一次实验。

    为了确保实验顺利,费英豪不至于在实验前凉凉了,元老会这边很迅速的把实验需要准备弄好。

    一切就绪,把费英豪和门扉碎片以及木老鬼一块送到实验室,这一次的实验就正式开始了。

    嗯,之所以加一个木老鬼,是木老鬼提议的。

    说是他可以给费英豪提供生命力,毕竟费英豪是为了大家冒险的,他必须要尽最大的努力确保费英豪的生命安全。

    这话说的,费英豪都有些感动了。

    但谁都知道,木老鬼是想借助这个机会,进一步观察研究而已。

    但考虑到木老鬼给费英豪生命力的话,能够更好的实验,赵学恩他们也就同意了。

    “我们开始吧!”

    进入实验室,费英豪就迫不及待的抱着门扉碎片准备开始。

    “等一下!”

    这时,木老鬼却抱着那一份洗练的方案看着,似乎在研究这让费英豪很是不耐烦了:“木老鬼,你看什么?你又看不懂这个,磨蹭什么!”

    木老鬼郑重道:“你这毕竟是拿命在试,我总得熟悉好整个流程吧,万一出问题了,我们失去的不过是一次机会,你失去的是一条命!”

    或许是感受到了木老鬼的真诚,费英豪愣了愣,随即摆了摆手。

    “随你吧,你高兴就好!”

    没有了费英豪打扰,木老鬼花了十分钟把方案研究了一遍才点下头。

    “好了,可以了!”

    “终于是可以了,我之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这老头这么磨蹭呢?”

    木老鬼撇了撇嘴,没有多少,把方案放下正式开始费英豪的这一次洗练。

432 洗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