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森罗万象(1/2)
作者:怒笑
    1区,元老山。

    “噗嗤!”

    陆无满脸笑容的把费英豪刚刚才恢复活力,恢复生机的心脏连同那一枚碎片挖了出来。

    “谢谢,你很努力,洗练得很完美,我很高兴!”

    看着眼前的心脏和碎片,陆无忍住拍了拍自己面前僵住的费英豪满脸赞许。

    而此时的费英豪已经彻底僵住了。

    脸上原本的喜悦,原本的感动原本的志得意满都消失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难以想象的绝望和恐惧。

    费英豪以为自己经过精神空间的洗礼和锤炼,再次简单陆无他绝对不会在害怕了,结果没想到真见到了陆无,他立刻就被难以想象的绝望给笼罩了。

    “你……你……刚刚说的是真……”

    “瞧你这话说的,我陆无是那种说谎的人吗?”陆无眉头一皱,不过很快又松开了,笑着道:“不过也没有全说实话就对了,我原本也不是全为了你来的。

    毕竟我陆无也不是什么魔鬼,都把你搞成这个样子了,还要在虐一遍连我自己都感觉有些太狠了些。

    所以我一开始的目的是冲着你们元老山的宝库来的。

    谁知道你们元老山的宝库整的,一层又一层的,我洗劫不了,没办法我只能退而求其次再虐你一次了。”

    说到这,陆无顿了顿,对费英豪问道:“我这么迫不得已的,你应该不会怪我吧?”

    这哪里是怪不怪的问题?

    费英豪听到这话,直接就爆发了。

    不顾一切的想要引动碎片的力量。

    可以杀陆无的!

    费英豪想起来了,他洗练了门扉碎片,只要他引动门扉碎片的力量,他是可以杀陆无的。

    在他的爆发之下,陆无手中的门扉碎片忽明忽暗的跟闪光灯一样。

    很亮眼,但力量一点没有。

    费英豪懵了:“怎么会?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我引动不了门扉的力量?

    我明明已经洗练了它,为什么我还是引动不了它的力量……”

    “你真确定是你洗练了它吗?”

    陆无一句话,费英豪反应过来了。

    “是你!”

    “当然是我,你以为我看那一份方案是干嘛的?

    真的只是看看?我有那么无聊吗?这种方案到了我手中,我不得帮你改进一下?

    再说了,没有我的改进,你真以为你能洗练这一块碎片?

    拜托,这一块碎片的洗练功劳上,至少有一大半是我的好不好?

    甚至洗练它的能量都是我出的,你只是负责经历洗练的闯关而已。”

    陆无说到这,费英豪彻底明白了。

    敢情他折腾了半天,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最后只是陆无手中的工具人而已。

    “看你的样子,似乎已经明白了,那么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你也累了,好好休息吧。”

    陆无温和的说着,顺手打了一个响指,他手中的门扉碎片把赋予费英豪的力量全部收回。

    随着门扉碎片力量的收回,这一个今天被陆无反复折腾反复揉虐的元老,身体迅速老化风干最后变成一具老化的枯骨终于是彻底的死去。

    那是一个极其痛苦绝望的过程。

    但在那一个过程当中,费英豪一具话也没有说,一声苦也没有叫。

    甚至在他的脸上还露出类似于解脱了一般,如释重负的表情。

    显然对于已经被陆无玩坏的他,这是他目前最好,也是最想要的结局了。

    看着费英豪就这么死去,元老山的其他元老们遍体生寒。

    再看向陆无的眼色多了几分深深的忌惮,那像是在看蛇蝎看魔鬼的眼神。

    毕竟他们是亲眼看着费英豪是怎么在一天之内,被陆无玩成这个样子的。

    而在他们看着陆无的同时,陆无这边也把目光放在了他们身上了。

    “怎么样?给了你们这么长的时间,接下来该怎么处理我你们应该是商量或者准备好了吧?”

    陆无把玩着手中的心脏,看他们没有回应又道:“你们打算怎么处理我?是两位史诗3星的存在爆发,一波将我拿下,还是启动元老山的什么底蕴机关将我困住?”

    元老山这边众元老依旧没有回答。

    说实话,他们现在很懵。

    他们没想到陆无居然能混进来,更没有想到陆无会做到这种程度。

    现在该怎么处理陆无,让他们很是头疼。

    如果可能的话,他们自然是想要拿下陆无,夺下那一枚被洗练的碎片。

    这是他们想要的最好结果,但他们不敢出手,因为陆无今天的表现太恐怖了,他们不敢轻易出手。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没有办法确认,眼前这一个是陆无的本尊还是陆无的分身。

    “咋地?出不出手是一件让你们这么头疼的事情吗?

    还是人老了,心也小了,不敢赌一赌了?

    既然你们不敢赌,那么这一吧,我来给你们分析一下你们出手可能会遇到的事情。

    嗯,首先我先自爆一下。

    相信你们大概也能看出我的【史诗之力】是什么了,但我觉得可能有点片面了,所以我自己给你们全面的讲解一下我的史诗之力。”

    “我的史诗之力名为【森罗万象】,它的作用是模拟幻化各种技能、能量甚至是人物气息。

    只要我接触过的,只要我愿意,我就能够幻化成为任何一个样子。

    我可以变成费英豪,也能变成木老鬼,甚至我还能让我的分身拥有本尊一样的气息。”

    陆无这话一说,元老山这边彻底明白过来了。

    作为被陆无戏弄了一天,甚至亲眼看着陆无在他们面前杀了费英豪的存在,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种名为【森罗万象】的史诗之力的可怕程度。

    同时也让他们对于眼前出现的这一个是陆无的分身和本尊更没有多少底。

    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

    对于元老山来讲,最重要的是陆无手中的门扉碎片,以及陆无今天用的手段。

    前者一旦爆发,后果不堪设想。

    后者,一旦陆无是分身,他们后面能不能抗住陆无的报复,诸位元老真的是没有信心。

    再看一看费英豪的下场。

    这一群元老真的是被架在了哪里。

    那是出手也不是,不出手也不是。

434 森罗万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