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交易(1/2)
作者:怒笑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果然,比起冒头的,还是我们这些在后面看的比较稳妥。”

    黑袍人,或者应该说是零组织的第一使者张晨,把玩着手中的碎片,眯着眼睛喜道。

    此时的他,再一次觉得,自己之前面对陆无清洗零组织时做出的避其锋芒的决策是无比正确的。

    虽说以他的实力,按理说是能够一巴掌拍死陆无的。

    但如果不是他做出那一个避其锋芒的决策,他现在也不能入手这么一枚粉嫩嫩的,刚刚才被洗练的门扉碎片不是。

    在张晨自得的时候,边上传来一阵苍老的声音:“可你现在也冒头了不是吗?”

    如果陆无在这里的话,他一定能够认出来,这苍老的声音的主人正是之前在他那边白吃白喝一阵子,同时也是陆无现在最迫切的想要找到的铁雄。

    铁雄看着把玩着那一枚碎片,爱不释手的张晨摇了摇头:“我觉得,你上次的决策确实是正确的,但这一次你就有些冲动了!

    甚至是有些冒险了!”

    “为了这么一枚碎片,我冒这一个头冒这个险都是值得的。”张晨眯眼道。

    “最近的陆无很不对劲,你又不是你没看到元老山那几个是怎么被他玩弄于鼓掌之中的。

    听我一句劝,你还是把碎片还回去,继续藏起来吧,先躲一波再说。”

    要不怎么说人为财死呢。

    面对铁雄的这一个建议,张晨毫不犹豫的选择回绝了!

    “这就很没必要了,元老会是元老会,我是我。

    他们被陆无玩弄于鼓掌之中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到了我这里陆无有什么手段也没有用。

    任何手段,都不如绝对的实力实在!”

    “再说了,我虽然是冒头了,但只要陆无不知道出手的是我,追踪不到我,那我就基本等于是没有冒头,只要我接下来不在出来搞事情,他也拿我没有办法!”

    铁雄一看,张晨这是坚决不准备把手中的门扉碎片交出去了,他也就懒得多说什么直接起身离开。

    “老铁,你这是要干嘛去?”

    “我觉得你这边不安全了,准备转移个地方免得被陆无找上门来。”铁雄没有隐瞒,直接道。

    “你这担心就很没必要了!”

    张晨眉头一皱,把手中的门扉碎片收了起来,起身走了几步:“老铁,你就放心在我这里住下吧,他是不可能找到这边来的!”

    铁雄看了一眼张晨的走位,脸上露出一抹冷笑:“怎么?你这是不打算让我走了?”

    冷然的语气让张晨一愣。

    张晨必须承认,他确实是有要阻止铁雄离开的想法,确切的说,他是馋上铁雄手中的门扉碎片了。

    但这一刻,听到铁雄的话,看到铁雄的表情,张晨最终还是怂了。

    “哪有,你说的哪里的话,唉,既然你这种话都说出口了,那我也只能恭送铁兄了。”

    铁雄懒得都理会。

    出了一声鼻音就当是回应,然后起身迅速离开了。

    他有种预感,这一个老铁怕是要凉,这一个位置怕是要暴露了。

    而另一边,张晨这边,在目送铁雄离开之后,他脸上的表情也凝重了起来。

    看得出来,他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淡然,那么自信。

    对于自己出的这一次手,他还是有些慌的,特别是铁雄来了这么一出之后,他更是觉得自己这里貌似真不安全了。

    “虽然老夫不至于怕了陆无那一个毛头小子,但麻烦这个事情,还是能少一些尽量少一些吧!”

    张晨说着,他也起身离开了。

    他这一走,那就是几万里。

    离开了基地,穿越了几个秘境,最终在一个张晨觉得隐蔽性最强,甚至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秘境当中停了下来。

    停下来之后,张晨还是一通忙活。

    一直折腾了大半天的时间,他这才彻底放心下来。

    看着眼前自己布置的一切,张晨得意道:“老夫都躲这么远了,做了这么多准备了,这下别说是陆无,怕就是归零者想要找到我也没有那么容易了吧?”

    “嗯,确实是有点难度!”

    陆无的声音突然响起,张晨浑身一颤,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身体有些僵硬的转过头来。

    这一转,张晨看到在他背后站着一个年轻人,一个面容俊朗笑容阳光的年轻人,对方在他转头的同时还跟他伸手打招呼:“哟,你好啊!”

    好个蛋好!

    看到陆无的瞬间,张晨当场就裂开了。

    他想不通,自己都躲这么远了,陆无到底是怎么追过来的。

    张晨猛的回过神来:“碎片?是碎片有问题?”

    陆无轻笑道:“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

    “可我明明已经检查过了,我没有发现碎片上有任何的手脚啊!”

    “碎片上所有的能量都是我的,我还需要做什么手脚?”

    嗯,这就是陆无敢把碎片扔出来当饵的原因所在。

    之前在碎片的洗练当中,陆无一直在提供能量,费英豪只是一个代替陆无进行精神洗练的工具人而已。

    洗练完成之后,一整枚碎片的能量都是陆无的。

    陆无对碎片的掌控力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这也是陆无为什么不亲自把碎片带回来的原因。

    这一种程度的掌控,不管是谁拿到碎片,在没消除陆无能量的情况下,他不仅用不了这一枚碎片,他还会被陆无实时定位了。

    所以,陆无不着急把碎片拿回来,而是让小金龙慢悠悠的带着它晃。

    陆无想要试试,看能不能用这一枚碎片钓一钓隐藏在后面的人,确切的说是铁雄。

    作为把门扉碎片给嘟嘟的人铁雄一直都是陆无小本本上的第一人。

    他不会放过任何有可能拿下铁雄的机会。

    毕竟,拿下铁雄除了要给嘟嘟报仇,了解真相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想要拿到嘟嘟之前用的那一枚碎片。

    因为陆无不敢保证他洗练的这一枚碎片能不能救活嘟嘟,所以他在洗练完这一个碎片之后就打起了那一枚的主意。

    结果,钓是钓到了,但却并不是铁雄,这让陆无多少有些失望。
437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