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陆无归来(1/2)
作者:怒笑
    “什么情况?”

    献祭的再一次失败让张明瑞有些措手不及。

    “还有什么人在搞事吗?”

    张明瑞突然灵光一闪,一双眼睛眯了起来:“难道是铁雄?”

    意识到可能是那一个老家伙,张明瑞顿时紧张了起来。

    意识铺开,将整个城市彻底覆盖住。

    开始一寸一寸的检查这边的情况,结果检查完毕之后,发现这边什么异常也没有。

    “不是这边的问题?”

    张明瑞稍稍松了一口气,随即脸色又是一变,不是他这边的问题那还能是哪边?肯定是元老山出问题了。

    意识到这点,他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处置孙空空几个就往元老山赶回去。

    而此时此刻的元老山那边。

    几乎在张明瑞赶回来的同时,一个人的身影被重重砸在墙上。

    还没等他缓过劲来呢,砸他的那一位再次出手,一把抓住他将他钉在了墙上。

    此时,这砸与被砸的两人的身影就清晰的暴露出来了。

    被砸的这一位,就是之前跟孙空空表示一点办法也没有袁华,而砸他的这一位就是驻守元老山的赵学恩。

    此时的赵学恩盛怒难消,恨不得将袁华千刀万剐了。

    原因就是,袁华刚刚干的事情。

    袁华显然是比孙空空更加清楚本质的问题,所以他并没有去景城而是潜伏进入了元老山当中,抓住机会,找到时机给实验室来了一发。

    作为史诗级别的强者,他那一发下去直接让献祭和碎片的洗练停摆。

    这给赵学恩他们带来的损失是难以想象的,此时赵学恩的愤怒也是难以想象的。

    暴怒的赵学恩一把掐住袁华的脖子,一字一句道:“你想好了怎么死了吗?”

    对方却轻蔑一笑。

    “这个,我在来之前,就已经想好了,做好了回不去的准备了!”

    说着,袁华直接爆发。

    体内几只召唤兽同时发出哀嚎声,兽魂的爆发让袁华的力量暴涨,他捏紧拳头把这暴涨的力量砸向赵学恩的面门。

    “冥顽不灵!”

    赵学恩冷笑一声,伸手轻轻一指轻松挡下袁华这一拳。

    可就在他手指和袁华的拳头碰在一起的那一刻,赵学恩的脸色猛的一变,不对,触感不对,袁华这一拳的能量不对,压根就没有伤害。

    “怎么回事?”

    赵学恩一愣,还没有等他弄清楚什么情况,他面前的袁华惨然一笑。

    “赵老鬼,跟你的门扉碎片说再见吧!”

    这话说完,袁华已然决然的引爆体内的力量。

    他要把自己,把他体内所有的召唤兽的力量一块引爆,让自己像是一个炸弹一样爆发开来。

    这样的爆发,或许伤不了赵学恩,但伤到元老山,伤到实验室也是可以的。

    一旦实验室被进一步打击,赵学恩他们的碎片洗练什么的可能就要彻底废了。

    赵学恩显然也是意识到这一点,所以一看到袁华爆发,立刻就疯了一般的要阻止袁华的爆发。

    但这谈何容易。

    袁华怎么说也是史诗2星的强者,单挑的话,赵学恩要镇压他很容易,但想要压住袁华不要命的爆发,光靠赵学恩一个史诗3星的存在还是有些不够的。

    所以说,袁华是爆定,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就在袁华以为自己必死,实验室必毁的时候,一个稍微紧张的声音响了起来。

    “还好还好,还好我及时回来了。”

    伴随着这声音响起,另一个身影凭空出现在袁华身后,跟袁华面前的赵学恩两人一前一后,同时发力。

    一个史诗3星要压制袁华的自爆有点难,但两个一起出手的话,难度就不是很大了。

    袁华的自爆很轻易的就被压制住了。

    两人压制住了袁华的爆发,将袁华仍在地上,张明瑞俯下身来看着已经动弹不得的袁华:“你小子可以啊,元老山都戒严了你居然还能潜伏进来,还差点毁了我们的实验,很有一点手段,可惜不会用在正途上。”

    “正途?”袁华冷笑:“在你们眼中,什么是正途?”

    “当然是听我们的话,当我们的狗,做我们的工具咯!”

    此时的赵学恩和张明瑞也彻底撕开了自己的伪装,明目张胆的说着的同时,一把抓住赵学恩的头发将它拖着走进了实验室内。

    进入实验室里,赵学恩和张明瑞就把袁华扔到一边,开始进行各种检查。

    修复各种需要修复的设施。

    折腾了接近三个小时,才把袁华刚刚那一波爆发带来的破坏弄好了。

    “还好,运气不错,你打在没啥影响的位置,虽然让我们多废了一点功夫,但并没有破坏掉我们的大事。”

    完事之后,两人对着袁华咧嘴一笑。

    他们的幸运,对于原袁华,对于景城的几百万人来讲就是最大的不幸了,袁华一张脸无比阴沉,冷冷地看向眼前这两人。

    此时的他,已经是心如死灰了。

    门扉碎片的洗练没有被破坏,那等于他做的一切都成了空。

    景城那边的人,仅仅只是延缓了几个小时,最后还是要死。

    最可怕的不只是景城那边的那几百万人,最可怕的是,当眼前这两个人掌握了五枚门扉碎片之后。

    那时候,他们将拥有更加恐怖更加强大的力量,彻底掌握整个联盟,联盟所有人的生命就将掌握在他们手中。

    那是袁华不敢想象的一幕。

    所以,此时此刻,原本从来不相信有什么救世主的袁华,迫切的希望有一个人能够来击败这两人,拯救世界拯救他。

    “谁都好,麻烦出来拯救一下吧!”

    绝望中的袁华,喊出了让人发笑的话。

    赵学恩和张明瑞一阵摇头。

    “什么人都不可能出来的,没有人能够拯救你……”

    “轰!”

    在张明瑞充满恶趣的话中,一声炸裂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声音在这环境中显得尤为刺耳,让赵学恩和张明瑞眉头一皱,转头望了过去,只见元老山被开了一个控口子,一身是伤的三个人冲了进来。

    这三人,赫然就是之前被张明瑞钉在景城的那三个人。

    看到这三人,张明瑞嘴角一扬露出一丝不屑:“怎么,你们要当这一个救世主?你们是不是忘了,刚刚是怎么被钉在景城的?

448 陆无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