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毕业典礼(1/2)
作者:怒笑
    6月28日,是暑假的前一天,同时也是应届毕业的毕业典礼当天。

    为了迎接这一天,昨天高一高二的学生就都被动员起来了。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一顿忙活,把整个学校挂满了各种横幅,从校门到大礼堂都被布置起来了,整得那叫一个花里胡哨!

    并且,当天高一高二的学生,就提早被安排到学校当背景工具人。

    站在教室走廊,站在从校门铺到大礼堂的红毯的两边。

    或者是拿着花,或者是举着横幅。

    而这一切的布置,都是为了高三的毕业典礼。

    或者应该说,这一切只是为了高三重点班那三位考上了召唤师大学的学姐学长们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从早上八点正式开始。

    从几个月前开始就已经没有在学校露面的重点班的学生,在八点一到,就坐着专车来到门口,车门打开。

    三女两男的组合率先从车上下来。

    在校领导的迎接下,踏上了红地毯带着55名重点班的学生,带着各种各样的召唤兽,在普通学生的惊叹艳羡欢迎当中,一路从校门口走到了大礼堂。

    在这一刻,那三位考上了召唤师大学的三位学姐是绝对的焦点。

    所有的光芒都凝聚在她们身上。

    在她们面前,似乎连那些校领导都显得黯淡无光。

    作为围观群众的陆无一直到这一刻他才真正认识到,考上召唤师大学意味着什么?

    对于这一个世界的学生来讲,考上了召唤师大学,几乎就等于前世考上了国内最顶尖的那两个学校。

    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也是在这时候,真正清楚自己立下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这让陆无身上的压力突然就重力起来,他突然真实地感觉到考上召唤师大学的难度,但同时却也让陆无更加有斗志!

    不就是一个召唤师大学吗?

    考它!

    他还就不信了,他作为一个穿越党,一个带着外挂的穿越党还能被这给难住不成!

    而在心情激动,斗志满满的同时,陆无的眼睛也一直盯在那些重点班学长的召唤兽上。

    由于之前重点班的学长不在学校,他之前没有摸过他们的召唤兽,也不知道他们召唤兽的水平。

    现在看到,陆无就特别想要看看。

    看看重点班的学长的召唤兽是什么水平,看看考上召唤师大学的学姐们的召唤兽又是什么水平!

    当然,陆无不可能这时候冲上去就上手。

    那样的话,一顿毒打是少不了的。

    所以在毕业典礼没有结束之前,陆无只能老实站在边上当他的背景工具人,无聊地看着这一个特别乏味的毕业典礼。

    陆无也不知道这些校领导那里来的那么多话。

    一个毕业典礼硬生生折腾了三四个小时!

    又是赞许又是讲话的,一直忙活到快十二点这一个典礼才算是结束。

    好不容易熬到典礼结束,胖嘟嘟正要把自己藏了一早上,准备了一早上的便当拿出来,结果陆无快了她一步。

    “帮我看着它!”

    只见陆无把小骷髅往胖嘟嘟边上一堆,自己夺路狂奔直奔重点班的学姐过去了。

012 毕业典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