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惊变(1/2)
作者:怒笑
    陆无这时候让李开把【小骷髅的训练手册】甩出来,一方面是为了把气氛炒热,另一方面则是为了馋人家的知识。

    或者说,陆无是想要借助人家的知识帮他完善小骷髅的品质提升方案。

    要知道,在场的都是培育师,虽然非职业的占据了大半,但有底气过来的,水平一定不会差。

    李开在他们面前,拿出一个以前没有的方案,一旦引起他们兴趣的话,只需要稍微引导一下,就能够让他们畅所欲言,帮陆无来完善这一种方案。

    而这就是陆无想要的。

    虽然他们可能提不出什么好的完善的方案来,但这么多人,肯定是能提供一些陆无之前没有想到的思路和方法的。

    这些思路和方法对于别人来讲可能用处不大,毕竟很多可能都是临时拍脑袋想出来的,根本无法验证,或者说是没有办法去耗费大量资源去验证。

    但在陆无这边情况就不一样了。

    毕竟他是有挂的男人。

    别人没办法验证的事情,他是能验证,而且是不需要消耗什么资源的。

    这就是陆无的优势,这就是陆无让李开公开【小骷髅的训练手册】的原因。

    这事情很顺利,几乎是完全按照陆无的思路再走。

    当李开把【小骷髅的训练手册】公开出来,并且将思路讲出来之后,在场的培育师有一半以上都被勾起了兴趣。

    而当李开问出,有没有人有其他的思路,能够帮忙完善这一个方案时,立刻的就有人开口了。

    “我觉得这一个方案如果要改进的话,水可能是一个可以改进的点,我建议加入阴水试试。”

    边上立刻就有人反对。

    “不妥,阴水的话,具有腐蚀效果,我觉得可以加点蛮牛血进去。”

    “蛮牛血的话感觉没什么用,要不试试把腐尸液?”

    …………

    一个个的培育师畅所欲言,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冒了出来。

    这让在下面的陆无眼睛发光,赶紧从小骷髅手中把手机抢过来。

    虽然他有过目不忘的技能,记忆力很强。

    但这时候有太多的人在发言,他一个人记忆力再强也撑不过来,注意力稍微有些不集中的话,难免会有些错漏,还是用手机录音比较靠谱。

    这样的话,就算是陆无没记住,也能多听几遍。

    就是被抢手机的小骷髅有些不高兴。

    它觉得陆无是骗子,昨天晚上明明说好了,这手机给它的,结果又把它的手机抢走了。

    哼,它决定了,今天晚上坚决不给陆无盖被子了。

    …………

    职业中心的另一边,监控着大厅的小队第一时间发现了大厅这边的异状。

    “需要制止吗?”

    负责监视工作的中年人,第一时间向边上的老人请示。

    老人摇了摇头。

    “不用,忽悠人家过来本来就有些不地道,再阻止人家进行学术探讨就有点太不近人情了。

    再说他们这样也不影响什么,甚至可能对我们来讲更有帮助。

    你们重点注意一下那些特别沉默的,或者是特别亢奋的。

    另外,事情解决了之后,给他们安排一场讲课吧,就当是给他们的补偿。”

    “是!”

    “到场的人,有值得注意的吗?”

    “目前没有发现,稍有些异常的,就只有刚刚那个召唤师了。”

    中年人指了指李开:“不过他的身份我们已经排查过了,没有嫌疑。”
067 惊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