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陆无进场(1/2)
作者:怒笑
    作为这一届泉城杯最受关注的队伍成员之一。

    陆无凭借着平平无奇的外貌,嘟嘟凭借着可爱到膨胀的身材都让人印象深刻的。

    他们两个一出现在屏幕上,立刻就被观众认出来了。

    没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嘟嘟有点慌,赶紧放下手中的奶茶和包子拉着陆无的手,企图用陆无单薄的身子遮挡胖胖的自己。

    陆无这边则皱起眉头来。

    “主办方干啥呢?切镜头看我干什么?我今天就一观众,你们切解说台啊,他刚刚说了郝志坚输了他要啃解说台的,让他给我们表演看看。

    我还没看过人家啃解说台呢!

    要不然你们切擂台也行啊,人家那边在撕逼呢,我这边看得正热闹呢,火爆十足的戏你们不看,往我这边切是几个意思?

    要把我拉进去?我对这一种不能动手的撕逼可不感兴趣。”

    说着,陆无还拿起嘟嘟的包子啃了一口,一副十足的吃包群众的模样。

    观众一阵无语。

    人家在怼你耶,你咋跟没事人一样?

    郝志坚这边的反应就特别激动了,一张脸潮红无比,指着陆无:“看到没有,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一个没有荣誉感,一个没有尊严,一个懦弱的垃圾。”

    “我们的队伍就是因为他才重新组建的,我们的战败也是因为他!”

    郝志坚这时候抓住了陆无,恨不得把所有的一切都推到了陆无的头上去。

    越说,郝志坚越觉得是这么一回事,以至于说到最后他特别委屈,特别愤怒,冲着张云开那边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你怎么能拿这种家伙跟我比?”

    “有区别吗?”

    张云开撇了撇嘴,轻蔑道:“正如叶老师所说的,你也好,他也好,都是垃圾!”

    这就让观众席上的吃包群众陆无很不高兴了。

    “妈卖批的,我今天就是一个吃瓜群众!

    你们两个撕逼就撕逼,能不能别带上我?

    再带上我,信不信老子下去头都给你们打歪了!”

    听到陆无这么狂,刚刚拿下郝志坚,为重点班扬眉吐气一把,还有点欲犹未尽的张云开戏谑道:“哦,有本事你下来打我啊!”

    谁知,这话一出,陆无嘴角一扬:“好啊!”

    随即,陆无直接起身,一把拉起边上的嘟嘟,带着小骷髅直接下场。

    陆无这种情况属于是违规操作,按道理他是不能下去的。

    但主办方那边正因为新233小队被拿下正焦头烂额着,此时此刻,对这种情况采取保守观望的态度。

    他们甚至一开始就抱着一种让陆无下去是不是能为他们的利益续命的想法,所以并没有阻拦,陆无轻松的就从观众席位上下来。

    “你还真敢下来?”张云开有些意外。

    “为什么不敢?不是你让我来打你的吗?”陆无耸了耸肩:“我这不是听你的话,下来抽你了吗?”

    陆无的语气,让张云开十分不高兴。

    “看来我要收回之前那句话了,你跟他,一样垃圾,一样的不自量力……”

    “行了行了,你别说什么废话了,我就问你一句,我现在人下来了,你打不打?”

    陆无挥了挥手打断道。
081 陆无进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