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召唤石(1/2)
作者:怒笑
    既然小骷髅和团团都三星了,地下洞穴这一个秘境陆无也就没有再待的必要了。

    不过,临走前,奖励还是要领的,毕竟是一枚召唤石。

    陆无之前在内网看到过召唤石的资料,对于召唤石有一定的了解。

    所谓的召唤石,其实都是来自于秘境,是在一些秘境的遗迹当中找到的东西。

    作用嘛跟游戏的宠物蛋,以及现实当中某些召唤兽的蛋差不多。

    区别是,召唤石需要借助仪式才能召唤,蛋不用。

    另外蛋出来的召唤兽,基本是可以确定的。

    蛋的妈妈是什么,蛋生出来的召唤兽就是什么,品质差别不大,而召唤石出来的召唤兽就比较随机充满惊喜了。

    在没有召唤出来之前,谁也不知道一枚召唤石能召唤出什么玩意来。

    这一种充满随机充满惊喜的东西,一直都很受欢迎。

    不过面对召唤石,召唤师和培育师的表现都不同。

    大多数的召唤师比较无脑,他们比较喜欢赌运气,运气好了,可能一枚几十积分的召唤石就能召唤出白银品质的召唤兽来。

    而培育师们就比较理性了,比起赌,他们更喜欢研究召唤石的鉴定辨别技巧。

    对于他们来讲,凭借自己的才能,在一大堆垃圾召唤石当中找到一枚品质上佳的召唤石,才是更加有成就感的事情。

    而陆无作为一名优雅从容的培育师,他要选召唤石自然也不会去赌什么运气。

    所以在工作人员表示陆无可以去挑选召唤石的时候,陆无立刻表示请给他几个小时准备准备。

    然后陆无就带着嘟嘟去了买了两个手机,然后登录内网,花了10积分,购买了好几篇入门级别的召唤石辨别技巧。

    之所以只购买入门级别的召唤石辨别技巧,一方面是召唤师职业也就百多年,各方面的发展不可能面面俱到。

    召唤石辨别这种技巧,目前培育师还处于盲人摸象阶段。

    而且召唤石辨别技巧正掌握了一些窍门,那等于是挖到了金矿,轻易不会分享的,就算是在内网上,能够找到的也只有入门级别的鉴别技巧。

    不过,对于陆无来讲,入门级别的鉴别技巧也足够了。

    毕竟他依靠的其实是金手指,在召唤石的鉴别上,金手指要有用,入门级别的鉴别技巧就足够陆无开发的了。

    要是金手指在召唤石的鉴别上没用,陆无也不会多研究召唤石的鉴别技巧,毕竟光是召唤兽的培育就够他学的了。

    “可以了!走吧,我们去领取召唤石去!”

    陆无在花了几个小时把那几篇入门级的召唤师鉴别技巧吃透之后,他就带着嘟嘟找到了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准备好了。

    工作人员二话没说,就带着陆无前往挑选召唤石了。

    于此同时,秘境管理后台,几个管理员再次聚集起来了。

    “那个,要不要再赌一把?”

    一个刚刚才输了200内网积分的管理员提着建议。

    “赌啥?这小子选中的召唤石品质?”

    “对,就赌这个!大家压200内网积分在一个品质上,品质最接近的那一个通吃怎么样?!

    另外,要是多数人中的话,没中的要陪付全部。

    比如只有一个没中的话,那就要陪四家。”

    “可以啊!”

    这些个管理员刚刚输了钱,这会还不怕死,一个个都想赢回来。
107 召唤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