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抵达福城(1/2)
作者:怒笑
    泉城开往福城的车上。

    陆无在购买了【白骨野猪】的培育方案之后,正准备投入研究学习呢,一条信息发了过来。

    陆无拿起手机一看,是高中联赛官方发来的信息,上面是有关于省赛的一些相关事宜。

    陆无扫了一眼,发现大部分都是挺常规的内容。

    宣布比赛时间,比赛场地,以及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之类的。

    其中最吸引陆无目光的一点,是省赛时候的赛制。

    市赛的时候,高中联赛是分成个人和团队两个部分的。

    而到了省赛,这两个部分被整合在一起,如今已经没有个人赛了,只有团队赛。

    但现在的团队赛也跟市赛时候的团队赛不同,不是原本的大家伙并肩上的那一种,而是类似守擂的模式。

    对战双方小队分别派出选手上场,赢的留下继续跟对方小队的人打,一直到被打下去为止。

    理论上来讲,只要你足够强,你完全可以一个拿下对方全部,直接带你队友躺赢上分。

    “怎么会改成这样?”

    陆无有些意外。

    不过想了想,觉得这种模式好像也没啥不好的。

    “好像也没什么差别,之前的团队赛一只召唤兽强一点也是这种效果。

    反倒是现在这一种方式比之前团队赛的时候,更容易表现自己,打得好的话,广告效果绝对不差!”

    嗯,现在的陆无完全钻钱眼去了,三句话不离广告。

    他在看完这信息之后,顺便的也登录了高中联赛的官网看了看。

    比赛过几天就要开始了,提前了解一下总是没错的。

    不过陆无只是看了一会就没看了,转头研究起猪来。

    他这倒不是官网没啥内容,主要是内容太多,陆无感觉研究那个太费精力,而且也没啥意义,还不如等比赛快开始,知道了自己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时再去研究。

    不过,陆无没研究,他的队友倒是一个劲的在研究。

    嗯,这队友说的当然不是嘟嘟,她才没空研究那个,她天天就研究陆无了。

    在研究这个的是林剑英。

    他也不是现在才开始研究这些的,从他加入陆无的小队开始,他就在研究了。

    他是真的想要为陆无做点什么,而现在他能做的貌似也就收集高中联赛的信息了。

    在这会,在赶往福城的路上,林剑英已经把信息收集得差不多了,甚至已经开始在做最后的整理了。

    不出意外的话,到福城的时候应该能把最终的信息整理完毕。

    在陆无学习,林剑英整理信息,嘟嘟馋陆无当中。

    一路无话。

    很快的,陆无一行抵达了福城这边。

    而陆无这才刚刚下车,两个电话就过来了。

    一个是李开的,一个是赵开明的。

    两个都是来接陆无的!

    而且,这两个都已经到车站这边了。

    李开的话,是陆无安排的,他和王大山两个其实早在一周前就已经提前来到福城这边。

    算是为陆无来福城这边落脚提早做准备,同时也是为陆无的研究室做准备。

    对研究室。

    陆无准备给自己搞一个研究室,他现在怎么说也是一个培育师,研究召唤兽的话,不管是掩人耳目还是为了方便考虑都是要弄一个研究室甚至是研究中心的。

    毕竟,陆无的方案修改是需要召唤兽的,他总不能像研究哥布林一样去蹭别人的吧?

    李开他们一听说陆无要搞研究室,一个个都表示要加入,所以陆无就让他们提早过来准备,一周的时间他们也准备得差不多了。

    至少,陆无他们的落脚点,李开他们是搞定了。

    陆无这时候过来,李开当然是要第一时间来接了。

    但让陆无没想到的是赵开明!

    陆无没想到自己只是随口一提,赵开明不仅记住了他的行程,甚至还提早过来等着他了。

    这就让陆无很意外,很感动,还有些小无奈。

    很明显,赵开明这么热情肯定是冲着他的天赋来的。

    当初在职业中心的时候,赵开明表露出想要收他为徒的意思,现在这么热情,明显还是贼心不死。

    这要是放在几个月前,陆无肯定是毫不犹豫纳头就拜,现在嘛,陆无感觉自己貌似没啥必在要个老师,他自己就能学得挺好。

    不过人家来都来了,而且之前还帮他那么大的忙,陆无也不能拒绝他。

    只能给李开去个电话说明情况,然后去找已经在车站等着自己的赵开明。

    嗯,赵开明倒是很好找。

    一个是他所在的位置显眼,就在车站的巨大广告屏下,另一个是赵开明的座驾显眼。

131 抵达福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