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我预测了你的预测(1/2)
作者:怒笑
    042休息室内。

    当陆无他们这边看到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时,心态有些小崩。

    “又是一个种子队,这比赛指定有点黑幕!”

    这都五场比赛了,一场黑马四场种子队连着来,陆无都快吐了。

    “就不能给个杂鱼练练手吗?

    看看人家004,打完我们这边立刻就有一条杂鱼可以打,再看看我们?妈卖批的!”

    这一刻,陆无感觉到世界对自己充满恶意。

    不过陆无不高兴,观众倒是挺开心的。

    毕竟刚刚042和004的那一战精彩虽然是精彩,但跟那谁的更新一样太快太短了,很不给力。

    现在004刚打完又给安排了一支007这就很不错了,观众很喜欢。

    陆无他们这边还没开始打呢,直播间的观众就大量涌入,而陆无他们即将要打的那一个擂台那边,也有选手到场,来的还不少。

    除了哼哼怪小队,044小队之外,甲组这边也来了两个挺亮眼的小队,一个是甲组唯有的外来小队002,一个是福城仅有的王牌小队001。

    就是第一天陆无让了两分那两个小队。

    不过这两个小队倒不是冲着陆无来的,而是冲着044小队过来的。

    或者说,是因为044小队的关注,他们才过来的。

    上场的时候,人们以为044小队关注的是004,而这一场042小队的比赛044又一次到场了,这就很明显了,044是为了042来了。

    再加上陆无自爆天才培育师身份。

    一场比赛休息的时间,也足够他们验证出这一个身份的真假了。

    这就让这些小队对陆无所在的042特别关注了。

    所以042的这一场比赛,能来的走得开身的都过来看,不能来的也都通过网络关注了。

    这关注度一举超过了陆无之前和002第一战时候的关注度,直播间人数达到了两百万之巨。

    当陆无看到这一个信息的时候,他所有的不高兴不快乐都没了。

    嗯,现在的他很高兴,很快乐。

    他来参加高中联赛为了啥?

    不就是为了打广告吗?这么好的广告投放机会,陆无怎么可能会放过?

    所以,陆无看到这一个信息之后,第一时间把小骷髅的手机骗了过来,鼓捣了一阵之后这才把手机还给小骷髅。

    稍加准备之后,陆无的第五场准备在万众瞩目当中开始了。

    两个小队这一亮相,第一时间就把观众给整懵。

    这倒不是因为042这边又搞什么骚操作,人家没有,他们登场方式挺正常的,倒是007小队的登场方式很不同寻常。

    确切的说,应该是这007三个小队召唤兽登场方式不正常。

    007小队居然拿大桶加布把召唤兽遮起来,然后牵着召唤兽到擂台下。

    “苏队长,你们这是搞的哪一出?”

    陆无上前握住苏澜的手,比了比他们的召唤兽。

    “我这不是为了增加一点神秘感吗?这让观众看比赛的时候有更多的未知和惊喜!”

    苏澜握着陆无的手,随口胡咧咧。

    陆无满头黑线都下来了,找借口走点心好不好?你们又不是第一次出场,你们有啥召唤兽观众对手能不知道?

    陆无脑瓜子多精,稍微一转就猜到了对方的行为逻辑。

    无非是猜到自己有非同一般的洞察召唤兽虚实的本事,怕自己看出他们召唤兽的弱点针对打击所以才搞的这一出。

    这办法看着挺蠢,不过意外的还真有点用处。

    桶一盖布一罩,陆无居然就看不到那三只召唤兽的属性了。

    “你这样不好,你得把布掀开,你得让阳光照进来……”

    陆无说着就要上前掀布,却被苏澜拦住了:“别别别,陆队长,就让我们把神秘搞到底了。

    裁判先生,我们没啥话说了,能结束谈话程序了吗?”

    苏澜明显是打定主意不让陆无看自己的召唤兽,陆无这也没得办法,只能同样举手表示谈话结束。

    “谈话结束,042对007比赛开始,请双方选择召唤兽初战!”

    裁判这话一出,苏澜这才长舒一口气,再次跟陆无握一把手之后,就带着自己的召唤兽逃似回到他们的区域那边去。

    而此时此刻的关注着这一幕的选手都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不出意外的话,估计接下来这些选手会防陆无胜于防贼,轻易不会让陆无看到他们的召唤兽了。

    “我有这么可怕吗?”

    陆无就很无辜了。

    只能摸着鼻子回到自己的队伍备战区域。

    同时回到自己备战区域的苏澜嘴角一扬,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亚子。

    “现在所有人都以为我把召唤兽盖着布是怕陆无看到,他们那里知道本大爷真正的目的是在给陆无下套。”

    边上的队员特别好奇:“队长,你这是下的啥套?”

    “我这是下的迷魂套,现在所有的召唤兽我都用桶和布盖上,虽然行为上看着挺可笑,但也给他制造一种紧张的不确定的感觉。

    他完全不摸清楚我们会出那一只召唤兽。

    在这一种不确定之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用那一只召唤兽出战?”
138 我预测了你的预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