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白银品质的召唤兽(1/2)
作者:怒笑
    陆无和苏澜的这一战,最终还是以苏澜战败而落幕。

    而作为战败一方的苏澜,这会到没有多少懊恼,更多的是佩服。

    陆无不愧是玩培育的,论玩心眼,他愿称陆无为最强。

    “没想到人家的法爷能近战来着,是我输了,终究还是比人家少算了一层!

    不,不是少算一层!”

    说这话的时候,苏澜又看向擂台上又拿手机把BGM和广告又播放了一遍的小骷髅,苏澜的双眼全是佩服。

    “我只是算到了比赛,人家已经算到了赛场之外了,居然把比赛当成广告打,把利益最大化了,双方的算计根本就不是一个维度的,这才是培育师的世界吗?

    不过话说回来,跟他选择同一个学校貌似也有点意思,要不考虑考虑?”

    “队长,你就别有意思了,你的鸟输了,人家那边在放歌鞭尸呢,现在第二场马上要开打了,要派那一只召唤兽去你说句话啊!”

    摊上这个比赛中还能走神的逗比队长,他的两个队友也是挺无奈的。

    他们无奈,苏澜更无奈!

    “还打啥?我们这边王牌都被打掉了,人家那猪还在呢,剩下你们两只召唤兽可都破不了人家的防,让它们一分得了。”

    “这!”

    两个队友有些不甘心,但想了想,貌似也只能这样了。

    于是乎,在小骷髅那边播完第二遍BGM,特别上瘾的拿出手机准备播第三遍的时候,裁判过来了。

    “比赛结束,007小队认输,这一战042小队获胜,042的,把你们家小骷髅弄下去吧!”

    差不多得了,你们又没给赞助费,这广告你们还打算打多少次?

    台下,陆无给了小骷髅一个眼神。

    越来越机灵的小骷髅秒懂,又点开了BGM再播了一边,一边播一边慢慢走下去。

    这是打定主要把广告播满三遍。

    结束比赛之后,陆无又一次往007那边凑了过去。

    他这是上次弄那一个活动的时候惹的毛病,看到召唤兽就想研究研究。

    苏澜这鸟不错,他也想研究研究来着。

    只是他过来的有些不是时候,过来的时候看到苏澜被他家下擂台的鸟按着狂揍。

    铁羽雕:愤怒(煞笔苏澜,煞笔苏澜,又害铁羽雕变秃了!)

    不仅是铁羽雕在揍着苏澜,边上还有一只白色的小狗正看着苏澜不可描述的部位,一双眼睛闪烁着光芒很是蠢蠢欲动的模样。

    陆无当时满头黑线都下来了。

    被自己家的召唤兽欺负,这么奇葩的召唤师他这还是第一次看到。

    不过陆无很快的就被那一只白色的狗子吸引了过去。

    ……

    名称:白狼

    实力:2星(普通)

    品质:白银(提升)

    属性:风

    状态:兴奋(饭团想咬苏澜!饭团可以咬苏澜吗?饭团也可以咬的吧!!)

    弱点:草

    技能:撕咬(大师)

    说明:别看它只有一个技能,论拆家没有人能够比得上它!

    ……

    看着这小家伙的属性,陆无当时就懵了,这小家伙是狼吗?

    他怎么看着像是一只二哈来着,它长大一点是不是该觉醒个【拆家】的传承技能?

    不过这小家伙的品质是真的高,陆无还是第一次看到白银品质的召唤兽呢,得亏是这小家伙弱小一点,要不然比赛由这小家伙打的话,还真不好打。

    而在陆无看着二哈的属性发呆的时候,在苏澜也注意到了陆无,赶紧把自己身上的鸟推开,整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咳嗽了一下道。

    “那个,如果我说,这是我独家的召唤兽培育方法你信不信?”

    “信!”

    陆无上前一步,握住他的手给了一个铿锵有力的回答。

    他怎么会不信呢,从看到苏澜家那一只二哈的属性开始,陆无就发誓这个朋友他交定了。

    所以别说是独家召唤兽培育方法了,就是苏澜说铁羽雕是他媳妇,只要他敢说陆无就敢信!

    而苏澜这边,一听陆无铿锵有力的回答,一握住陆无饱含热情的手,再一看陆无那真挚的眼神,瞬间就感觉自己的小心脏被击穿了。

    这就是被认同的感觉吗?

    …………

    在陆无和苏澜握着手深情对视的同时。
140 白银品质的召唤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