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你有了(1/2)
作者:怒笑
    陆无这边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在连续遇到5支种子队伍之后,接下来的第6支,他们终于是遇到了杂鱼队伍了。

    这一只038队伍只有队长的召唤兽是精锐,剩下的两只召唤兽都是普通级接近精锐的召唤兽。

    这一种队伍自然不是陆无他们的对手。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种彻底没希望八强的队伍,他们对于比赛的分数上并不执着,他们更想要打好他们能遇到的每一场比赛。

    反正省赛只要不进前八,剩下的排名都不重要,反倒是比赛当中一些表现精彩的队伍更容易被记住。

    所以这一支038小队,也是陆无比赛到现在,唯一一队从头打到尾,把三局都打满的一队。

    而因为发现广告的好处,038小队的这一战,陆无全部交给小骷髅去打。

    三战三胜,胜完了小家伙都要放三遍BGM。

    这BGM一放,小骷髅高兴,陆无高兴,张文涛也高兴。

    就是裁判这边有些不高兴。

    而观众则是有些哭笑不得。

    高中联赛举办这么久,各种奇芭事都有,把比赛当广告打的这还是第一个,而且一打起广告还没完了。

    每次赛后都得来一次,简直在家看剧似的。

    不过考虑到人家主业是培育师,观众和裁判这边也就可以理解了。

    培育师嘛,做出这种事不奇怪!

    而陆无这边在拿下038小队之后,照例找了过去。

    他这一过来,就握住对方队长的手,这行为让作为杂鱼,被陆无一路虐过来的038队长有些受宠若惊来着。

    “其实你们刚刚表现很好,只是在一些召唤兽的培育和训练上,我站在培育师的角度上想要和你们探讨一下。”

    这句话作为开头,陆无就跟038小队唠了起来。

    一个小时之后,当陆无离开的时候,038小队看着陆无的那目光简直了,跟看敬重的老师都差不多。

    他们觉得他们赚到了。

    虽然输了比赛,但却获得了陆无的指点。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他们确实是获益良多,特别是那两只普通的召唤兽,他们已经有了让它们晋升的思路了。

    而离开的陆无这边同样也是嘴角微扬,他的收获同样也不小。

    038小队这边可是让他薅了不少羊毛。

    虽然他们不可能把技能的训练和培育方案详细的说给陆无听,但只要有些线索,有些零碎的信息,对于陆无来讲都是很有用的,他甚至还获得了一个技能优化的思路。

    这更让陆无下定决心,以后每一次打完一定要再来薅一波羊毛。

    而陆无的这一个举动,通过直播间被张文涛看到,把这老头感动的啊!

    在他看来,陆无这比赛结束之后就去找对手,这是干嘛去了?

    这是以培育召唤兽为借口去培养感情去了,再深挖一层,陆无为什么去跟这些人培育感情去?这还不是为了江南大学招生在努力?!

    发现陆无的良苦用心之后,老头都觉得自己给的奖励是不是太少了,是不是要再加点来着?

    得亏有边上人拦着,要不然陆无这会估计又能收到信息了。

    …………

    陆无在从038小队那边归来之后,他第二天的比赛算是结束了。

    比赛一结束,陆无这边二话不说就往家里赶。

    一个是急着回家看自己这一场比赛下来的收益以及弄小骷髅的伴生手机研究,另一个是,就在陆无那边跟007小队的苏澜唠嗑的时候,陆无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又一次提升了,提升力度还不小。

    他当时又一次以为是自己家的小骷髅升级了,可他转头一看,自己家的小骷髅正在好奇的撸着狗子点着鸟,完全没有升级的迹象。

    倒是小骷髅在撸狗逗鸟的时候,心态上有些变化,隐隐然有要对揍陆无这事情感兴趣的征兆。

    当时可把陆无给吓坏了,第一时间结束和007小队的唠嗑,拉着小骷髅就跑,生怕自己的小骷髅被带坏了,以后学着苏澜家的鸟按着自己打。

    回来之后陆无还有些不放心,还给小骷髅做了大半个小时的思想教育工作。

    让小骷髅要坚决服从陆无的领导,坚决杜绝一切歪风邪气。

    告诉它,陆无的队伍里,绝对不能出现不符合陆无核心价值观的召唤兽。

    不乖的小骷髅要坚决扔掉!

    一通连哄带骗的忽悠之后,陆无才打电话向赵开明咨询自己精神力提升的相关问题。

    而他这问得挺突然的,赵开明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跟陆无约好了在陆无家那边等他。
141 你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