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白骨野猪(1/2)
作者:怒笑
    江北风离场的时候走得挺潇洒的。

    但没走多久,他脸色就苦了下来。

    尼玛,这都行,他都冒着风险做到这一种程度了,这陆无也能赢了?

    江北风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欺负他!

    “这就有点刺激过头了啊!

    不行,绝对不能让他在这么刺激下去,要不然我的小心脏可受不了!”

    江北风花了好一会儿才把心态调整过来,然后第一时间就把001小队给找了过来。

    江北风找到001小队的时候。

    018和038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001这边也已经知道了结果了,更清楚江北风这会心情估计不是很好,所以过来的第一时间就宽慰道。

    “江老师您已经把您该做的能做的都做了,现在这一个结果出来并不是您的错,而是018太过于无能了。

    明明是一手好牌,居然还给打输了。

    辜负了您对他们的期望!”

    江北风摆了摆手:“不,这事情也不能全怪018他们,归根结底还是我的问题。

    是我把着眼点放在了不应该放的地方。

    如果不是我把精力放在给陆无使绊子上,而是放在比赛的准备上,现在就不会出现这一个结果了。”

    “这件事对我是一个教训,对你们也是一个教训。

    你们要记住,一些盘外的小手段终究是邪门歪道,真正决定一切的是比赛本身!

    是自身的实力!”

    也不知道江北风是真想通了,还是说场面话。

    但不管怎样,他这场面话说的还真挺不错的。

    至少作为江北风的小迷弟,001小队觉得自己家江老师觉悟老高了。

    就是042那边觉悟不行。

    这么好的江老师,拿出那么好的条件招他,他居然不同意,还搞出这么多事情来,简直是不知好歹。

    这么一想,001小队顿时就义愤填膺起来:“江老师您放心,042的比赛也就到这了,接下来由我们亲自出手。

    我们的实力您是知道的,绝对能将他们狙击在八强之外。”

    “我找你们过来说的就是这个事,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在你们和042打起来之前,这段时间你们就跟着我把。

    我会带着你们,全力研究042这一个小队。

    无论如何,绝对不能让今天的事情在重演一遍!”

    江北风可不想输,这一输可是要五万积分。

    所以,尽管对001有绝对的信心,但毕竟是刚刚被蛇咬了一回,以江北风的性格肯定是要全力以赴的。

    对此,001小队这边虽然不觉得有什么必要。

    但转念一想,能得到江北风老师的亲自指点倒也不错。

    于是乎,018那一场比赛刚结束不久,001小队和江北风就腻歪在一起研究起陆无这一个小队来。

    他们把联赛当中,陆无所有的比赛全部都找出来仔细研究。

    研究了整整一天之后,他们这边总算是有些成果了,江北风第一时间做了总结。

    “从他们的比赛在结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他们的实力确实是远不如你们。

    三只召唤兽的实力都是精锐一星的,而你们这边整体二星,庄岩的大岩石更是有接近三星的实力。

    在实力方面,他们绝对是被碾压得死死的。”

    “所以,他们想要战胜你们,首先要排除的就是硬碰硬!

    他们不可能碰,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碰不赢。

    而且从038和018的战斗来看,陆无是比较擅长布局的和弱点打击的人,所以我估计他们和你们的战斗,一定会准备一套专门为你们量身打造的战术的。

    接下来,我们研究的重心是,如果我们站在陆无的角度,他们从会什么角度出发去布局……”

    以这为开头,江北风拉着001小队开始了全方位的研究。

    与此同时,陆无那边。

150 白骨野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