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白银品质的小狮鹫(1/2)
作者:怒笑
    张文涛的话朱庆和徐天是一百个赞同。

    毕竟在场有那个在呢。

    他要是出手了,基本就没他们什么事情了。

    所以,之让学生出手挺好!

    他们还有机会!

    而边上在蛟龙身上的那个年轻人也没啥意见,或者说,他本来就没打算出手。

    这时候的他,一双眼睛正落在陆无身上,一个劲的在看着陆无呢。

    这就让陆无很不自在了。

    虽然他陆无长得‘平平无奇’天天被妹纸看都已经习惯了,可大男人这么看着自己的这还是第一次。

    “这家伙不会是那啥吧?”

    陆无有点慌,赶紧往赵开明身后躲一躲。

    蛟龙上那个一看这个,稍微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那个,既然大家都说好了,那就这么办吧,我们先把那一个小家伙找出来再说。”

    年轻人这话大家好没啥意见。

    一行十来个大佬再次行动起来。

    十几只领主甚至是领主之上级别的飞行召唤兽直奔小金鱼的召唤兽群去了。

    很快的,小金鱼的召唤兽群就被包围起来了。

    这突然出现的十几个大佬,把小金鱼带的召唤兽群还有小金鱼都给弄懵了。

    咋地突然来了这么多可怕的家伙?

    紧接着,天空之上,那一只长着双翅的巨虎威势一放,海面上那一群召唤兽群就跟滚烫的油锅里落水一样直接炸锅了。

    好多召唤兽被这么一吓直接就被吓走了大半。

    顷刻间,小金鱼辛辛苦苦折腾了大半个月才弄起来的队伍,就只剩下十来只意志比较坚定的小弟还跟着小金鱼。

    小金鱼当时就懵了!

    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委屈的泪水一下子就下来了。

    它从刚刚开始就感应到了自己家的坏家伙向自己过来了。

    它还以为是自己家的坏家伙终于发现他把自己这一个小可爱拉下,准备来接它回家了呢,小金鱼当时感动的,都决定待会抽陆无的时候抽得小力一点。

    结果那坏家伙带的人一过来,直接把它的小弟给吓走大多数了。

    它这才知道,这坏家伙不是来接它的,是来欺负它来着。

    这把小家伙给气的,得亏它不会说话,要不然它这会都得骂娘了!

    不过它虽然不会说话,但会吐水箭来着,它已经感应到陆无在哪里了,冲着陆无所在一个劲的在吐着水箭。

    这会的陆无虽然还没有看到小家伙的属性,但也通过契约感应到了小家伙的委屈和不满,这把陆无整得整得特别尴尬来着。

    他真不是故意的!

    而这会,边上的赵开明看到小金鱼这模样,心里也基本确定了,这小家伙估计就是那一位给陆无留下的。

    同时,边上的那些大佬也锁定住了小金鱼。

    “就是这一条小金鱼吧?剩下的召唤兽以它为首,而它丝毫不被领主的威势影响,绝对是这小家伙,品质之高最少也是王级血脉。”

    “就是这小金鱼怎么看上去有些傻乎乎的,它一个劲朝我们吐水干嘛?难道它还以为它能一口水喷死我们不成?”

    “刚出生的小家伙嘛,灵智能高到哪里去?”

    “既然已经发现了它,那就别耽误了,定个章程吧,”

    那些个大佬带来的学生,一个个摩拳擦掌的准备下去收服这一只传说级别的小家伙。

    “这一种召唤兽想要收服除了让它看重之外,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打败他。

    很简单,让我们带来的人去跟它打,谁打败了,打服了它,它就是谁的!”

    “是该这样,但问题是,谁的人先上?

    总不能抽签决定吧!”

    “以召唤兽实力来决定!”

    张文涛看了看自己身后的陆无:“想要用打败它的方法来收服它,实力弱小的相对吃亏,所以我提议,召唤兽实力最弱的先上。”

    张文涛看过了,在场召唤兽的实力在没有比陆无家小骷髅更弱的了,这样陆无可以第一个上。

    问题是,陆无现在不敢上啊!

    他已经能够契约感应到了小金鱼的怒火和强大了,他这会要是敢把小骷髅派下去,他觉得小骷髅得被抽爆。

    当然,陆无这纯粹是多虑了。

    小金鱼压根不想抽小骷髅,它就想抽陆无来着,小骷髅下去没得事的。

    但他不知道这点,所以陆无觉得,还是先让别人去挨打,等小金鱼气消了,体力消耗差不多了他在下去。

    反正小金鱼是他的,已经签订契约了,别人打败了也要不走。

    再说了,他已经感应到小家伙的实力了,强得恐怖在场的估计没人能赢它。

    所以他希望别人先去替他挨打!

    而在这点上,还是那三个外来的家伙满足了他。

    确切的说,是魔都的徐天和江宁的朱庆满足了他。

    张文涛的话刚出来,朱庆第一个借口:“张校长说得有道理,这样吧,现场的学生有高中生和大学生,我们把高中和大学生分开,分别抽签,高中生先上,大学生后上。”
162 白银品质的小狮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