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入邪(求订阅)(1/2)
作者:怒笑
    吴梅突如其来的这一脚,把林剑英踹懵了。

    但林剑英家的哥布林没懵。

    看到这个女怪人打自己主人,哥布林当时就怒了,长剑拔出冲向吴梅。

    然而还没等它冲到吴梅面前呢,一只老虎冲了出来,一巴掌把哥布林扇飞了。

    而这会的功夫,吴梅已经把林剑英家的狗子抓了起来。

    此时的林剑英还没有反应过来。

    刚刚还跟自己如胶似漆柔情蜜意的女人,怎么突然间说翻脸就翻脸了。

    更让林剑英懵逼的是,刚刚冲出来大飞哥布林的老虎,这老虎就是昨天晚上追击他们的那一只。

    眼前这一幕,彻底把林剑英整懵了。

    而懵掉的,不仅仅是林剑英。

    边上的吴用和李静也都懵了。

    两人这不是都按计划好上了吗?这又是闹的哪一出?

    两人赶紧从暗处出来。

    “小梅,什么情况这是?”

    林剑英一看吴用和李静出来,脸色苍白无比。

    他这时候再傻,也知道不对劲了。

    但他还是不敢相信,他觉得吴梅肯定是有苦衷的,这其中肯定误会的。

    “吴姐,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

    吴梅抓着林剑英的狗子,笑着来到林剑英面前来:“没有误会,刚刚你的眼神告说我,你很坚定,很坚定的想要去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跟老娘做什么神仙眷侣。”

    “就因为这个?”林剑英呆了。

    “对,就因为这个!”

    说话间,吴梅已经来到林剑英面前,一脚踩在了他的胸口,俯视这个刚刚在自己的帮助下,完成男孩到男人蜕变的家伙。

    “你以为老娘为什么跟你睡觉?因为爱吗?还不是看上了你的背景,想着可以傍上一个金龟婿,我就不用再过现在的这种生活了。

    结果睡了老娘之后,你跟我说有个总督儿子能把黄金品质召唤兽给你玩的发小大腿,结果你不回去抱大腿。

    还要带老娘私奔,开玩笑,老娘要私奔要过这种苦日子轮得到你吗?”

    吴梅越想越气,一脚重重的踩在林剑英头上。

    “小梅!你别这样!这种事情可以说的。”

    吴用这会还是一个好叔叔的人设,第一时间过来要把吴梅拉开。

    “说什么啊,他说了他回去只会给他那个发小惹麻烦,这小子摆明是惹事了,回不去了!”

    吴用一愣,转头看向林剑英:“小林,你是不是惹了什么事情了?”

    此时此刻的林剑英脸色苍白,浑身哆嗦说不出一句话来。

    这会李静也过来了,柔声对吴用道:“老吴啊,你也真是老糊涂了,不管是小林是不是惹了什么麻烦了,现在都这样了你觉得他和小梅还能回到之前吗?”

    吴用一想,点了点头。

    “也是,也回不到从前了。”

    随着这话一出,吴用温良的面具就撕开了,一把扯着林剑英的头发将他抓了起来。

    “小子,原本还指望你能当我们的女婿呢,现在只能找个地方把你埋了了。”

    头皮的剧痛,吴用由温良转杀意的话,彻底的把这几天营造出来的假象粉碎,让林剑英清楚的知道,眼前这家人是真的想要杀他。

    可他还是想不通。

    “为什么?就算是我惹了麻烦不能回去你们也不至于要杀了我吧?我刚刚还和她,和她……”

    “你还是想说和我睡了是吧?睡过老娘的男人多了,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就当是老娘发善心让你在临死前享受一下吧。”

    林剑英双目圆瞪。

    此时的他,完全没有办法把现在这个女人和之前那一个含羞带怯温婉可爱的吴姐联系在一起。

    而今天对于他的打击还没完。

    吴用这边,也终于是跟林剑英说了实话。

    “好了,反正都已经这情况了,我也就没必要瞒着你了。

    其实我根本就不是你父亲的朋友。”

    这林剑英已经能猜到了,并不意外,但吴用接下来的话却让他彻底崩溃。

    “我其实是你父亲的仇人,几年前,你父亲就是让我弄死的。”

    “你说什么?”林剑英双目赤红。

    “我说,你父亲就是让我给弄死的,是我杀的他。

    几年前,你父母在魔窟当中找到了一件宝贝的线索,我知道了之后向他求教。
228 入邪(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