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滚!(1/2)
作者:怒笑
    江南大学,张文涛办公室内。

    在陆无和张文涛谈话的时候,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推开门闯进进来。

    陆无和张文涛两个脸色一沉,但他却像是没看到一样走了进来。

    这人叫郝仁义,是江南大学教务主任。

    他一进来,就阔步来到陆无面前,伸手就要抓陆无的手,陆无后退了一步让开了。

    他也不在意,直接语重心长的跟陆无说道:“陆无同学,你的心情我能够理解。

    在同学们的期待和支持下当上了学生会会长,你特别想要做点什么回报他们。

    我也能理解你做这两件事的初心,这些都是好的,都是值得肯定的。

    我感谢,也很欣慰你能有这样的心。”

    这郝仁义一开口就能听出是老官僚了。

    上来先肯定了陆无用心,然后在继续说道:“但你毕竟经验不足,做事欠缺考虑。

    就说你现在要做的这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我们暂且不去说它。

    我们先说停掉人工秘境,让人工秘境对学生开放。

    你知道这件事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学校每天至少要花10000积分在这上面,以学校的财政根本就支撑不住。

    现在人工秘境的运行方式,虽然是无奈之举,但也是目前最好的处理方式。

    每天能够给学校带来30000积分,它已经是维系学校存亡的命脉了,根本就不能停。

    它一停,以学校目前的财政状况,怕是支撑不了三个月。”

    “还有就是,你没有考虑到我们江南大学现在的环境。

    是,可能学校现在的内部纪律上是出了一点问题,但那并不是最紧要的,最紧要的还是外部环境带来的威胁。

    江北吞并江南之心不死,我们现在应该考虑的是保住江南,而不是把自己的学校掀个底朝天。”

    说到这,郝仁义痛心疾首:“陆无同学,听我一句,停止你的胡闹吧,要不然一个不好,江南大学就要毁在你的手上了。”

    不得不说,这家伙肺活量挺好。

    一口气不喘的就把这么一大段话给说完了。

    表演的张力也不错,很有感染力,连兴奋中的张文涛都被影响了一点。

    可惜就是某个不能描写的部位不怎么干净。

    “你说的很多,也说得很好,但有些问题我还是不明白。”

    在他一通表演之后,陆无放下刚刚拿起的手机第一时间鼓掌。

    并真诚的跟他探讨起别的问题来:“您是叫郝仁义没错吧?”

    “是我!”郝仁义一愣。

    陆无眼睛一眯:“我想请问一下,您今年半年从学生会拿走的85万积分花到什么地方去了。”

    一听这个,郝仁义脸色立刻就沉了下来。

    “陆无同学,不要血口喷人,我郝某人可没有拿过学生会一分钱。”

    陆无皮笑肉不笑的回应道:“你是没拿,但我刚刚才查看你的信息的时候,顺便查看了你带的学生,你的助教等信息,很不巧他们的名字都在我刚刚看的账单上。

    我刚刚说的85万,就是他们以三种不同项目的研究为由支走的。

    我对他们研究的项目还是挺感兴趣的,特别想知道,为什么【蝴蝶虫的变色项目】【变色龙的定色项目】和【百叶草汁水的成药性】三个项目需要在三年间花掉85万积分。

    麻烦您帮我通知一下他们,让他们伪造,哦不,是准备好研究日志和研究报告,我随时可能向他们要。”

    郝仁义听到这话脸色一变,赶紧开口准备要解释:“陆无同学你这……”

    “闭嘴!”

    郝仁义才刚开口,就被陆无给喝断了。

    “郝主任,我现在不想听你的任何解释,过两天我会召开专门的会议,有什么话你可以到时候跟我说。

    现在,立刻马上从我面前消失。

    滚!”
257 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