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08(1/2)
作者:得了吧
    乌苏一路上虽然没带脾气,但心里一直想着昨天的学术讨论。

    大海可能说的没错,魔鬼城的鲁班、墨子加上奇门遁甲的遗址可能真的是他们的后人被流放至此之后建立的。

    乌苏能接受大海的说法,可自然接受不了大海的态度。

    此时的乌苏看见了稍远处步履蹒跚的行走者,乌苏指了指远处开口道:“有个人。”

    话语出口,大海减缓了开车的速度。

    众人显然都望向了远处,显然都看见了那个在沙漠中步行的人。

    “停车救人吧?”苏月着急的开口道。

    此时大海的车速放缓,但显然没有朝着行走者的方向开去。

    车上此时众人都知道这东西有问题,唯独苏月被蒙在鼓里。

    苏月见大海不肯停车,将手按在了大海的肩膀之上:“停车,听到没有。”

    大海看了苏月一眼开口道:“万一救上来的这个人有问题怎么办?”

    “他都快死了,能有什么问题?”苏月显然是立刻反驳道。

    但大海显然不予理睬,直到苏月紧张的说:“这样,我下去救人。出了事情算我的,可以吧?”

    大海此时才调转了车头朝着沙漠之中艰难的步行者开了过去,苏月此时自然来了脾气:“真不知道这些年你都学了什么,见死不救是我们这些人干的出来的事情吗?平时看你张口就是大道理的,真遇到大是大非了居然能袖手旁观。”

    大海自然没有说话默默挨骂,心里思考着铁盒子的用处。

    他们显然并不是平白无故被装在车底的,那么肯定跟失踪有关系。

    如何证实这个事情,显然就需要一个诱饵了。

    按道理来说,让身后的陈浩、韩东和路桥去演戏,他们都已经知道了状况显然很难起到效果,所以身旁的苏月成了最好的人选。

    大海在对方大概十米前停好了车,苏月自然激动的推开了副驾驶的们。

    从门框上抓到了一瓶葡萄糖就下了车,几乎是苏月下车的瞬间。

    几个勾爪此时盘旋在车底下方,此时想要划破车底板的轮胎。

    韩东拍了拍大海展现了自己的手机,手机上赫然写着:那些箱子里锋利的勾爪,如果不是杀人的话会不会可能是切汽车轮胎的?

    大海微微点头示意了韩东的想法,此时的大海自然也知道头顶上应该有个无人机正看着自己。

    大海发动了汽车,汽车开始挪动位置朝着苏月的方向开去。

    原本的勾爪被大乱了行动轨迹,停下来的车忽然启动了自然放弃了对轮胎的攻击。

    乌苏听到了身后车子的动静,转身看着吉普车大喊道:“你们干什么呢?”

    “我看太阳那么晒,调整一下位置。给他和你把太阳挡一挡,也不至于下个车晒个脱皮不是吗?”大海摇下了车窗解释道。

    苏月听到了合理的解释,自然不在多说什么了。

    而大海用影子挡住行动者之后不断的前后左右调试,苏月在一旁不耐烦的开口道:“你这又是干嘛?”

    “晒不到你们了,总不能晒着我们吧?我调个好位置,大家都晒不到。”大海大喊着解释道。

    这一幕都让空中的无人机看见了,自然没引起怀疑。

《秘书》0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