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13(1/2)
作者:得了吧
    “我的意思是那些已经不是人了,这个村子你唯一认识活人就是他们了。”路桥解释道,伸手指着眼前的男女。

    大海此时站了出来,将手里的纸条给了出来:“距离时间越远的失踪人口,身体的比例越是失调。我在想这里没有路桥父母的原因也很简单,他们可能已经丢失了当年的样貌或者造出来的人类与真人差距太大买办法正常交流。所以故意避开了路桥,这才让路桥产生了怀疑。”

    苏月愣了愣:“其他人都不是真的?可他们不是刚和我们见过面吗?”

    “你看那些人有神吗?其实我在之前就一直在想这个事情,他们如果当年是犯了错才被充军的话。他们的后代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边疆这种地方,他们可能受到了祖先的要求将自己隐秘成桃花源的样子,但一个由坏人构成的桃花源。就算事隔境迁,但他们能真正的一尘不染吗?就跟他们让人失踪的方式,我就觉得很有问题。”大海解释道。

    苏月此时开始回忆,确实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一时半会就是说不出来。

    苏月的两位学生,在这里经历了一年。此时点着脑袋认同大海和路桥的观点。

    陈浩和韩东不解的询问道:“那么我们该怎么办?”

    路桥连忙开口道:“如果在摆动下去,学院就会签订合同。我想到时候他们肯定有办法进行行动。如果真的发生了,可能我们就真的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

    “村子里的人都是通气的,我们擅自行动肯定会被发现不是吗?”大海思索着说。

    陈浩和韩东点着脑袋,路桥则摇着头不以为然的开口道:“其实,我觉得是有办法的。”

    “路桥你说。”大海说完,众人都看向了路桥。

    “我们不知道那些失踪人口是怎么被改造,或者死后是怎么造出这些机器人的。但我相信,村民们知道这个事情但其实平时也是没有见过机器人的。所以我们只要利用好这一点的话就可以了,村子里有三十多个机器人对吧?村民不一定都见过。机器人和人类的长相一样、动作一样、只不过没有表情十分木楞。”路桥思索着开口道。

    苏月的两位学生,此时都点着脑袋同意路桥的说法。

    大海点着脑袋:“我懂你的意思了,可我们要才能逃出去?”

    “既然我们知道了对方有什么手段,逃出去的办法自然是有的。但是我们最重要的是拿回大海你的手机,让院长不与对方签字。”路桥将想法说了出来。

    众人都点着脑袋,路桥此时敲了敲房门。

    两位村民打开了房门询问道:“又怎么了?”

    “我们饿了,想要吃东西。”路桥大喊道。

    “真是麻烦。”村民无奈对视了一眼,一人留下一人离开。

    “等等,走那么快干嘛。都进来,听听我们要吃什么。”路桥大喊道。

    “你们觉得你们有的挑吗?”村民连忙反驳到。

    “你们的镇长可不是那么说的,等等我们见了镇长。把你们的话跟他们原样说一遍,你觉得是什么结果?”路桥反驳道。

    两个村民一脸的不情愿,对视了一眼之后看着路桥:“要吃什么?”

    “我们要吃的可多了,进来我们慢慢说。”路桥后退了一步让开了位置。

    大海和陈浩此时站在了左右两边,两个村民不耐烦的走了进来。

    进来的瞬间,大海和陈浩直接扑了上去。

    两位村民被扑倒,很快众人都冲了上去将其团团围住。

    背包内的麻绳都被用上了,直接将两个村民捆了起来。

    “你们干什么,你们认为跑的出去吗?”村民大喊道。

    路桥直接脱下了村民的臭袜子,塞到了村民的嘴巴里。

    “出不出去就是我们的事情了。”路桥转身离开,众人跟上。

《秘术》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