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白天贩卖夜晚》06(1/2)
作者:得了吧
    医生的话让我们摸不着头脑,白花花的钞票也就这样交了出去。

    我们带着小文从医院离开,我和大海对视更加不相信小文就是因为年纪轻保养的好所以没有黑眼圈。

    大海开口道:“会不会是大文奶奶有什么秘诀?”

    我摇着脑袋:“大文奶奶自己都顶着黑眼圈,我觉得可能真要从基因入手了。我们带小文回去问问大文奶奶看看小文的真真父母什么状况?”

    大海点着脑袋:“有这个可能,小文只是个个例。但小文身上的某种基因好好研究的话,可以提供给未来出生的孩子,那么就算我们没办法正常。未来的孩子也有机会可以变得越来越好,这样也是能接受的。”

    我点着脑袋,自然明白大海是电影看多了。

    带着小文回去,一路上原本还吃小吃的大海主动给小文买起了吃的。

    小文也是来者不拒,我只是心疼赚来的钱。

    小文有了吃的自然跟大海越贴越紧,两个吃货一路上有啥都要买着来尝尝味道。

    我在一旁无奈的吐槽:“少给小孩子吃垃圾食品。”

    大海则拿着一瓶矿泉水递给小文,小文摇着脑袋:“我不喝你们的水。”

    一路吃着回了大黄村。大黄村的深处我们还路过看见了一个半垮塌的房子。

    大文奶奶家,我带头敲了门。大文奶奶自然欢迎我们进去。

    进去之后我和大海挤在房子里,加上大文奶奶和小文确实有些拥挤。

    大海将体检报告交给了大文奶奶,大文奶奶拿出了自己的老花镜带上之后端详着:“看吧,我就说小文没有一点问题。”

    大海点着脑袋:“确实,小文的身体状况和一般的小朋友没有区别。但这是我拍摄到医院的其他小朋友的样子,您可以自己对比一下他们和小文的区别。”

    大海拿出了手机,我在余光里就看见了大海的手机屏幕。那里面都是黑眼圈很重的小孩子们。

    大文奶奶摇着脑袋:“那些都是生病的小孩子,自然跟小文不一样了。”

    我拍了拍大海,从大文奶奶手里接过大海的手机再度解释道:“大海不是那个意思,大海的意思很简单。就是觉得如果小文跟其他小朋友都是一样的话。”

    “都是一样的,一模一样的。”大文奶奶打断了大海的话语有些激动。

    我和大海此时都被激动的大文奶奶吓了一跳。

    我连忙解释道:“我们相信,但我们想问问小文的爸妈是谁您知道吗?”

    我几乎刚说完,就看见大文奶奶的脸色有了些许变化。

    大文奶奶指了指门口的位置:“出去谁这个事情,小文听到不好。”

    我和大海连忙走出了房间,大文奶奶也跟了出来。

    能看见小文贴在门上偷听,大文奶奶有所察觉关掉了们拉着路桥和大海向远处走去。

    杜绝了小文的偷听之后,大文奶奶看着路桥和大海开口道:“你们真的是来查人类睡不着的秘密,而不是抓着小文不放的?”

    我和大海连连点头。

    “小文是个苦命的孩子。”大文奶奶开口道。

《我在白天贩卖夜晚》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