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III中篇(1/2)
作者:得了吧
    我说完这话的时候有些心虚,因为面前的人实在太多了。

    哪怕医院的人都在,都没有死。

    现在医院的人跟超市的人比,还是小巫见大巫。

    医院不过六十三人,而去掉那些作为食物的病人外也就三十多人。

    而眼前的超市,光在路桥面前的就有几十人。

    而超市窗户望出头的,少说还有几十到上百。

    这些人如果真的想,绕出来包围车子就能将我们一网打尽。

    这也就意味着留在这里越久就越危险。

    超市的老大此时看着我笑了笑:“小文,拿十车物资出来。”

    我听到老大说话,心里显然十分激动。

    对方这是同意了?

    此时超市的老大笑着:“我不妨直说,超市里的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最短的半年、最长的两年。多半是一年的或者一年半也就是十八个月的。我们这里的人虽然多,但超市的东西也不少。防不住的半年一年的食物很多,大家紧凑慢凑地也够分出来交换物资的。反正不和你们换物资,也会放到过期。虽然过期了也能吃,但显然先吃新鲜的比较好,是说那么多就是想让你们放心。我们是有诚意的,希望你和你们的人都能明白。”

    我点了点脑袋,对方肯拿出食物自己自然放心。也相信眼前老大的话语,只要交易成功就更好了!

    此时的我看见了十辆板车,从远处推了过来。

    我将手里的药品推车推了过去:“你们可以看看,我们这里的要保质期都是三年的。你们要的药我们都有,这是我们的诚意。”

    老大笑了笑:“我没看见诚意。”

    “没看见?这些药可不是假的!”我激动的说。

    “药是真的,我相信!”老大虽然嘴上说着,将推车推到二楼一旁。

    几个人开始观察每盒药,观察说明书并且打开看是否内部被掉包。

    药是没问题的,这一点我们真没敢骗超市。

    但我总觉得这里面有别的事情,身旁的几位点着脑袋小声地耳语。

    老大笑着:“交易成功,但这之前,我还是想见见你们的老大,或者医院里的权威!”

    我有些无奈,但大海在对讲机里小声地说:“我拍拍隔间让疯女人露个头,你说那是虎妈就成了。”

    大海说完重重的锤了捶隔板,救护车里的疯女人立刻动了起来嘴里再度念叨着:“1231~1231~345~345~565431~565431~151~151。”

    但因为手被手铐卡住,此时只露出了半张脸在窗户缝隙里。

    我连忙指着远处:“这位是虎妈,医院的内科医生。是老大的老婆也是权威,车里她最大。”

    老大此时眯着眼睛,隔着二十米看着半张脸的虎妈询问道:“她在说什么?”

    “我们有遥控的对讲机,那是摩斯电码。我们这里的人一旦出事情,医院就会知道。很快就会有人来,而且我们医院有两把隔壁银行找到的散弹枪!我劝你们别靠近车子,否则虎妈可能会觉得你们是有想法。”我吓唬道。

    我们哪有什么枪,但眼前的超市倒是最上方的人手里握着自制的猎枪。

    不知道是用什么做的,但看起来像是超市内的材料。

    老大点着脑袋:“我们很有诚意的,而且我们还想和你们虎妈谈一些事情。”

    “我转达就好了。”我连忙阻止。
《阳光》III中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