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七)(1/2)
作者:得了吧
    看着大海一个人的小世界,虽然很破很脏很陈旧但充满了温馨的感觉。

    这样一个能玩游戏的小房间,何尝不是我自己的愿望?攫欝攫

    房间虽然只是一个阁楼,东西也都非常残破切具有安全隐患。

    “这就是你说的工作室?”我询问道。

    大海点着脑袋:“怎么样?非常完美不是吗?”

    “或许吧。”我心里是羡慕的,但确实我能看出很多妥协。

    只有一台电脑显示桌面,表示这台电脑随时可以使用不需要去做别的事情。

    但其他的电脑、手机、平板之上都跳动着游戏画面。

    那些游戏是大海自己想玩的吗?显然不是。这些游戏肯定是为了生计,只有这些游戏才能坚持大海的小世界。

    这里的电脑和手机还有平板显然都有序的正在工作,但也有画面卡顿的。

    大海第一反应冲了上去,开始抢救起来。

    “卡机了?”我询问道。

    “是的,很正常的。我有想过加个风扇或者二十四小时开着空调,但这样的话电费太多了妈妈会有意见。现在这样,也已经是最极限的状态了。”大海尴尬的笑着。

    “你还要考虑电费?”我询问道。&#21434&#21437&#32&#36861&#20070&#30475&#32&#122&#104&#117&#105&#115&#104&#117&#107&#97&#110&#46&#99&#111&#109&#32&#21434&#21437

    “是的,被妈妈骂过很多次。现在为了不被骂,我都开始分摊电费了。”大海尴尬的笑着。

    下方扫把戳天花板的声音响了起来,我能听到大海妈妈的声音:“在跟路桥说我坏话吗?”

    “没有,妈妈!”大海朝着下方跺了跺脚。

    我尴尬的笑着,才发现地板和下方就只有一层隔板和木地板。巘戅追书看ZHuisHuKan.&#99om戅

    声音是可以传到下去的,下面来了什么人声音也都听得见。

    我看着眼前的电脑画面,因为都是些挂机游戏和摆摊售卖的网络游戏。

    所以显示器乃至画面都比较的差,上面显示的游戏,有的我认识、但更多的是我从未见过的。

    大海处理完一个问题之后笑着转头开始对我一一介绍起来,每个游戏的玩法、赚钱的模式和现在的火热程度。

    我以前听说过给游戏搬砖,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给游戏搬砖。

    我知道的都是为一个游戏建造的工作室,但想这样一个人的工作室玩各种各样游戏的还是第一次见,

    当然说各种各样的游戏还不太合合适,而是数不清的游戏。
《放弃》(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