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01(2/2)
作者:得了吧
    电影、电视剧里植物人苏醒不都是这个套路吗?

    但等待我的却是呼吸机不断工作的声音。

    ……

    终于我听到了第一个声音,这个声音我无比熟悉。

    来自我的妈妈,带着哭泣。

    “我儿子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妈妈的声音似乎隔着很厚重很厚重的玻璃。

    “您的情绪我能理解,病人体征完全恢复后我们会将他送入病房。但什么时候能醒还是要看病人的,可能很快也可能要那么一点时间。”护士的声音此刻也传入了我的耳朵。

    声音很好听,想必人也很漂亮吧?

    我醒着呢,我只是不能动了。

    我想大声的喊,但我根本发不出声音。

    “那个还有,你们看一下就好了。还是不要打扰病人休息,接下来有什么状况我们会联系您的。”护士再度说道。

    之后妈妈的哭声就消失了,又只留下了呼吸机的声音。

    通过我的想象和听觉,我应该知道我现在处于一个什么地方。

    正如医生最后说的那样,我此刻在ICU也就是重症加强护理病房。

    此刻应该只有我一个病人,而刚刚正是我妈妈探视的场景。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的发现了我这种状态可能真的醒不过来了。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在这种假醒和真睡的状态下。

    知道那次醒来之后听到医生的话:“这病人似乎深度昏迷了,各项指标已经正常。要不送去普通病房吧?在继续呆在这里对家属的钱包和医院资源都是一种浪费。”

    就这样,我处于假醒的状态下被抬出了ICU随后到了普通病房。

    刚到普通病房的我终于感受到了一点人气,我似乎在一个加上我一共四个病人的房间。

    刚调到普通病房,我的家属们就蜂拥而至。

    是不是忘了和你们说?我妈是本市最大的女性卫生用品公司的董事。

    也就是888系列女性用品的创始人。

    妈妈说我刚出生爸爸因为胃癌离开了我们,妈妈独自带着我从最底层的工厂开始。

    一路做到了销售后坐上了主管,在我初中全托学校开始妈妈用攒下来的钱创立了自己的女性用品品牌。

    因为自己也是女性的关系,短短三年时间以干净整洁和良好的生产环境成为了本市女性用品方面的龙头企业。

    所以大学之后我就开上了跑车,结交了一群狐朋狗友。

    明面上他们叫我韩少,私底下都喊我妈宝。

    说我妈用那种玩意把我从小养到大,我知道他们是打心底里看不起我。

    妈妈只有我这一个儿子,她最爱说的话也就是让我开心就好。

    谁知道我这大学刚毕业不到一年,在妈妈旗下的子公司担任总经理不到半年就出了这种事情。

    妈妈伤心的在我耳边哭着,并让护士给我换最好的单间。并且表示钱不是问题,只要最好的。

    医院却表示已经没有多余的房间了,跟钱没有关系。

    当时我听到这话都吓疯了,单独的病房和跟我和呼吸机呆着有什么区别。

    我妈表示一定要转院,我呼喊着不要但她们根本听不到。

    幸好奶奶也来了,同样哀嚎着说道:“都这样了,老动他是不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