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03(2/2)
作者:得了吧

    猫和老鼠混搭着小熊维尼加上天线宝宝,时不时还能看见美少女战士。

    当然电影对我来说没有一点乐趣,我很快就锁定了电影院内的小姐姐。

    这次小姐姐直接和王一鸣坐在了一起,周围的人甚至极端简化的都没了面孔。

    不过小姐姐的视野都在电影院的画面之上,周围的一切有没有面孔似乎都无所谓吧?

    我甚至在想,小姐姐的大脑是不是全部都用在了电影院的画面制作上。

    如果此刻小姐姐的大脑在潜意识里疯狂的运作,而我能进入这种小姐姐潜意识内无意识的大脑制造的梦境中。

    反过来说这几天我听到小姐姐打鼾就跟着睡去,但小姐姐大脑没有做梦我就无法进入梦境呢?我记得好像说人是天天做梦但不自知的动物,那么说难道是大脑足够活跃之下才能容纳我的进入?

    我也不知道我说的都是些什么,反正那么一想我就觉得自己挺厉害的。

    那么我能不能再别人的梦境里制造自己的梦境呢?

    不知道为何我产生了一种恶趣味,我开始幻想我是钢铁侠。

    果然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了覆盖的盔甲,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盔甲并不是红黄配色。而是骚粉,骚分中的骚粉。

    头也不是钢铁侠的头盔,而是唐老鸭的玩具大头。

    这绝对不是我主观意识上的钢铁侠,这更像是小姐姐的。

    也就是说我想在小姐姐的梦里制造什么,难道就先要小姐姐的大脑认可?

    我开始想起了小姐姐平时都爱看的韩剧,小姐姐最近似乎在补来自星系的你。

    我开始脑补我所知道的都敏俊兮,果然我的头发开始变成了锅盖并且出现了一套韩式卫衣。

    我试着站起了身,就看见小姐姐惊呼的大喊:“欧巴。”

    有效,我立刻对着小姐姐大喊:“我不是什么欧巴,我是你隔壁床的病人。我家非常有钱,麻烦你让红梅给我妈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并不是植物人,我只是用着另一种奇怪的方式醒着。带我回家,然后请科学家治疗……”

    我话还没有说完,完全都还没有说完。

    我被小姐姐的大脑屏蔽了,我醒了。

    而小姐姐似乎也从我旁边苏醒了过来,在一旁小声的嘟囔:“我脑子瓦特了?做这种梦?”

    我好想说你脑子没有瓦特,这一切都是真的。

    但我不能动,不能解释。

    甚至不知道小姐姐随后会做什么,不我应该知道的。

    果不其然小姐姐继续打开了手机播放起了韩剧,我失败了。

    我在思考我是不是太直接了,但我觉得我还不够直接。

    我缺少一种冲击力,下一次我要一发入魂让小姐姐相信一切。

    而据我所知小姐姐后天出院,我思考着我需要加紧与小姐姐的大脑继续对接了。

    几个小时候,听到小姐姐跟老公说晚安。

    看韩剧的手机也已经没了声音,我思考着对方这是睡了。

    我也开始进入了梦乡,果然这一次我又成功来到了小姐姐的梦中。

    场景似乎是小姐姐的家,反正小姐姐在卧室看着韩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