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情》04(1/2)
作者:得了吧
    不打算死并且庆幸过来的我,在家里收拾了半天。

    并不为再找到一些什么,而是将我能带走的东西全部装入我找到的行李箱内。

    儿时的玩具,未看的书籍都被我一一翻出。但这些我都没有带走,我只拿我看起来用得上的。

    我将手机关机,在妈妈化妆柜上找到了缝衣针顶出了sim卡。

    这个号码我不打算用了,连自己的微信还有QQ都可以换成全新的了。

    我打算离家出走,离开这个没有爸妈的家。因为我承担不起这一切,承担不起这些听起来的天文数字。

    哪怕保险能付清爸妈的医疗费,海量的卡账也不是我能面对的。

    我不知道我要去的目的地在哪,我只能一路打听市里消费最低的地方。

    我手里就只有两千,如果我找太贵的地方肯定待不了太久。

    所以我必须找一个物价足够低的地方,这样我才能活的更久。

    一路打听,我一路的走。

    期间我换了个最便宜的套餐,大概三十八元一个月。没有上网流量,我也关掉了流量打算蹭WIFI。不管是城市还是乡村,到处都是肯德基和麦当劳、再不济也有德克士和华莱士。有这些的地方都有免费WIFI,况且手机我一时半会还想不到充电的地方。

    一站一站的公交我向着远方走去,我觉得我来到了乡下。然后选择乡间大巴去了另一个市里,就这样乡下和城市不断的转换。

    那是五天之后,身上还剩一千七百多块钱的我来到了一个叫三和的地方。

    这里是我能找到物价最便宜的地方了,而且似乎也是最好找工作的地方。

    先说物价,这里一块钱能买到一升的水。

    吃的全部都是2-10元能够吃饱,晚饭三荤一素也只要十元。

    这里还有网吧,在如今这个年代一块钱一个小时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当然网吧的环境也是跟着一块钱的上网质量成正比,来的第一天我就找了家网吧玩了一天。

    一边抽烟,一边打着英雄联盟。

    我其实高中学会了抽烟,被爸爸知道后打了一顿没有烟瘾我就戒了。但这时候我看见了三元一包的红金龙,我抽烟不是为了别的。

    就是为了能早一点死去,所以三元很符合我的身份。

    其实我不是那么想打游戏,但我的手机在这几天的坚持下已经没电了。所以我只能数据线连接着主机,边充电边玩电脑。

    很多人在打英雄联盟,当然更多的人在玩页游的传奇。

    没有看到吃鸡,估计是配置不够。

    全低特效的吃鸡都很难跑满六十帧,但想想一元钱的价格我就不求什么了。

    至于工作我是来的时候看见各地招牌上写的,那是一个叫三和人才市场的地方。

    我看见牌子上写着月结、日结的工作,有的没有要求,有的只要会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就好了。
《恩情》0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